繼續瀏覽

+HOT TRENDS AUTUMN FASHION 香港戰利品



基本款 大公主袖上衣
這是香港個人品牌 所有的衣服最便宜 50 港幣 最貴也才 150 港幣
大多是在 50&100 港幣 所以真的很便宜 是設計師男友的表哥介紹的 牽很遠吧
本來我很不想來的 我聽到價錢就很擔心白跑一趟 尤其大家都體力不堪了 哈哈
我幫表妹也買了許多衣服 疼她嘛 呵呵





我在銅鑼灣有看到女孩這麼穿 裡頭只穿背心 這當裝飾 表妹嫌自己手臂粗 所以買了這件給她
她很開心可以穿背心了 !!!我就沒買給自己ㄋㄟ 要借給姊姊穿喔



這件披風很讚喔 !有四種穿法 第四種我忘了ㄟ ..... 但很實搭囉 而且只要 100 港幣 !
之前 LIZ 來錄影就穿一件 前天她又來錄影正好我穿著這件 我是雙層 她是單層的黑色
她是在東區的巷子裡買 也是只有幾百塊呢
我一口氣買了五件









第四種是表妹自己發明的 哈哈哈哈 ....



GOD 卯釘在今年是重頭戲 譚雅沒錢啦 !!! 這雖才兩千多台幣 說是日本來的貨
我就拜託 HITOMI 買 先借來拍照 現場看這卯釘可是很閃爍的呢 有三種帶法
鐵鍊 皮帶 手拿 我很愛ㄋㄟ
我這個人是這樣 跟玩股票ㄧ樣 就算我沒有 身邊有人買或拿 我都會相當開心感覺自己也有










亮片今年秋冬也非常的重要喔





卯釘的皮衣





亮片洋裝和蕾絲



大衛不希望我再穿軍裝了



這件還沒出 譚雅很想買 因為大衛很喜歡















這件皮洋裝超級值得買 才一千兩百多台幣又好看 !!!
只有誰能穿 小表妹 !!!我出一趟香港 衣服全都是兩位表妹的就把自己搞到破產
所以最後沒拿 因為譚雅屁屁太大 好 ∼∼∼∼ 可 ∼∼∼∼ 惜 !!!!!



我這件亮片褲 是 ZARA 的 大約八百多台幣是嘛 ?
我想到這星期有兩集大學生了沒 陶子戴的大珍珠項鍊 H&M 有賣大約一千二台幣
我好想買 沒買的原因是好貴 可以買兩件衣服了所以放棄
不然珍珠有如高爾夫球大顆ㄋㄟ 好過癮的 哈
還有昨天桃子穿的米白色大蝴蝶袖 ZARA 有黑色的 但我沒買 要價兩千多不便宜
可是穿起來就一眼看來很像 MAC 的重量級彩妝師 那我覺得ㄧ眼就看出來我是化妝師很無趣
所以沒有買







仿 香奈兒毛呢外套 連 ZARA 的小女孩都有出ㄟ
我不管了 大衛要我轉型 我買了 ZARA 一件 我沒拍出來 忘記了 !
先看囉 必要有一件喔 會老氣嘛 ?不會啦 ∼ 可以搭配的很有個性的







UNIQLO 也是必要逛的 妳們看是啥 !!! 發熱衣ㄟ ...
我走了好幾回 都沒看到啥 突然看到英文 HEATTECH !!!我心裡想是發熱衣嘛 ?
我開始呼朋引伴了 我知道這是余太太跟我說的 不知道好不好穿
還有發熱褲勒 ... 超屌 等冬天到了 我要來穿看看 這是新一代的喔



新港中心 這是新開的 我去的是在海港成對面的 尖沙嘴的 A 出口來是比較近喔





看我在新港中心的 IT OUTLET 買了啥 !!!!一直很想買的羅馬鞋 !!!!
我差點衝動想買下四雙 .... 理智下只買了這兩雙 只要台幣不用兩千三喔 !















這合身群下半身是黑的  是今年秋冬必備的 譚雅在 MAC 的秀看一位 LADY 穿過 超好看的ㄋㄟ
這兩件我是在旺角的 H&M 看人家拿在手上
當她掛回 HANGER 的時候 她從左邊掛 譚雅馬上從右邊拿走 因為沒啦 !
哈哈哈哈哈 .... 我和 HITOMI 兩個人開始分 妳要哪一件 另一件我就買給表妹
因為真的太太太便宜又好搭配了 我的天啊 ...
上半身可穿背心 或是寬肩膀的上衣都行
後來 HITOMI 選這件

這件就給表妹了
譚雅沒辦法穿啦 屁屁太大 所以從香港回來不斷在減肥
於是自創了好吃的泡菜冬粉喔
譚雅無法穿是 裙長會在屁屁的位置ㄋㄟ 好丟人喔







搭高跟鞋穿的金蔥襪



表妹想要的皮衣 我幫她選的 大約打了八折一千五台幣左右































H&M 我買過兩個包 大受好評 這次又發覺了一個包也很個性
本來我共結了三個 一個大約六百多台幣 因為沒有打到八折不爽 就退了兩個 順便理智一下
表妹說她也喜歡 我說來不及了 希望有機會我們兩ㄧ起去逛街







上棉質T恤很好穿 顏色也好看 69.9港幣
這秋冬黑色小短褲也很讚 !便宜好搭配 大約五百台幣左右
譚雅要繼續減肥才能穿的下 已經買到 40 號了 丟人喔 .....



小小內內褲 譚雅本來不想 PO 出來的 但真的很好穿ㄟ ... 所以還是犧牲一下給大家看

PEKO 說沒逛過 H&M 她跟我說怎有一股魔力 會被吸進去拔不出來
形容的跟譚雅的感受ㄧ樣 太神奇了 !!!!
我們幾乎三天的下午光在 H&M 就各自耗了好幾個小時ㄟ



超可愛的ㄟ 譚雅好愛 沒有賣 !



這帽子也好看 很閃亮 譚雅本來有拿的又放回去了 缺點是很容易勾紗







GOD ! 很多 JEANS 超好看的啦 ∼ 超級有個性很穿搭 好像一件 399港幣 可便宜 100 港幣喔 !
不知活動結束沒呢
譚雅還是屁屁太大 不然可能會搬很多下半身的褲子回來 這樣安慰自己可以省荷包



這樣搭多好看啊









大衛一定不想要我再穿這種鞋了



我好希望 11/14 可以到香港的 H&M 買和 JIMMY CHOO 合作的鞋喔



毛毛也很重要喔







童裝ㄧ定要的啊  我兒子沒衣服ㄋㄟ
糗 ∼ body 短袖的包屁衣都賣光光啦 !!!!







一定要買皮衣  因為我愛我兒子



乖寶貝 媽媽看得出來你很開心 有很多衣服ㄏㄡ ..... 媽媽多疼你
ㄟ ..... @@“∼譚雅衣服怎那麼少 卻要付那麼多錢 !!!!!


上一則:wam 特價折扣出清 想要很有型的你 快點去看看囉 下一則:水亮的心機唇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