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這幾天要去香港 H&M 血拼的人注意囉 !!有好康的 時間有限



誰這麼會選日子  正好7號去 就有八折優惠 哈哈哈哈 ... 這不是正合我意嘛 至13日止喔
GOD 好那個ㄟ .... 在中環的 H&M
一進去開始逛時 不時在許多地方被塞幾張這卡 我腦袋想著 我不是香港的居民可能無法收到這種優惠卡 於是沒有理會太多
逛著逛著又看到 我只看大標題  我想說拿起來看看吧 即使是別人的 或許可以用喔
但又想說 如果要對資料沒資料怎辦 算了 ....
我去結了一千七八百港幣後  轉身離開收銀台  發現皮衣和某一件上衣怎沒結到
內心告訴自己 會不會是緣份 ?不管了 ∼∼ 不要 shopping 沒買到後悔 於是又轉頭去再結了那兩件衣服
回到一樓樓層看到大衛與其他設計師手裡拿著許多為結帳的戰利品
大衛手上好幾張這折價券 .... 她們嘰哩呱啦的討論著說要如何結帳  我過去看看是怎樣
(馬的)可以八折 ∼∼∼∼ !!我整個人眼睛瞪超大 ∼∼∼ 服務生怎沒跟我講 ???眼睜睜看我結了那麼多錢 !!!
服務人員都在人群中穿梭發這單子  還有進來的門口都在發呢 !
我怎剛剛要如此大意呢 ????就有如段考聯考失誤 題目不看清楚  也有如股票功課做的不夠好的意思是ㄧ樣的
譚雅 !妳犯大錯了 就像買到高點的股票

怎辦 ??不爽 ....
卯起來退東西 .... 哈哈 把剛剛第一次忘了結帳的皮衣和上衣給退了 還有四件小孩子的外套 就選最貴的就是了 ( 除了皮衣和上衣以外 小孩最貴也六百多台幣 哈哈哈哈 )
但還是卯起來退 .... 好氣喔 !!! 這樣可以便宜很多ㄟ
HITOMI 在一旁安慰我說 算了啦 ∼ 我也結了 沒關係啦 .... 不 !我不 !我要來退 卯起來退 !!!
很好退啊 ... 拿收據 看是刷卡退卡  付現退現金 不要害怕 沒啥的 於是我到了不同樓層退了六件 就算到其他間的 H&M 也是可以退的
還有時間 我再來買就可以啦 ∼∼

所以我教大家 可以拿最便宜的小飾品來搭配最貴的上衣或任何東西
第兩件物品 最高價位的可以打八折 有很多綁頭髮的顏色非常亮麗好看只要 19 塊港幣 拿來搭配皮衣都可以便宜到幾百塊台幣呢
問題如果妳手上要買十件怎辦呢 ?
在中環我們是採取不同人到不同樓層結帳 因為中環的服務生說就只能兩件結 其他就不能八折 .... 這 .... 不知道是她們沒有統一好還是怎樣
所以我們採取人海戰術
在新港中心的 H&M 我們也是這麼做 就沒有問可不可以十件結五筆的帳
在旺角呢  服務生說 妳可以結好幾筆的 跟收銀的小姐講一下沒問題的 (喔 ∼ 人好好喔 )
這樣懂譚雅的意思了嘛 ?
  
這張優惠卡 去要都有的 !!!很好要的 服務生不會不給的 妳們放心
至 13 日囉 快去吧
 



上一則:來相思李舍一探究竟 下一則:COSTCO 好市多 Aprica 背帶特賣(好用)喔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