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下個目標 香奈兒康朋鞋

其實 前兩星期我買了香奈兒粉紅色的中夾 猶豫了一個星期之後
不知為什麼我的內心最愛的還是那個粉紅色短夾



就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它不是最便利的 但就喜歡它的俐落簡單設計卻又是粉紅色 裡頭是白色內裡 真的是深深擄獲我的心
中夾放在家裡 開都沒開的猶豫了ㄧ星期 大衛 ANGELA 貴婦二號愛咪 FILA 還陪我去看 看我去了多少趟啊
大衛講的有道理 覺得價值不是那麼的高 更剩下一天讓我猶豫了
當然我想換成九萬六的粉紅經典包
可是這樣真的太衝動了 ... 我不能先吃棉花糖啊 ..... 股市還處於低點 ... 我不能先嘗甜頭
大衛說 連他在小香櫃裡頭都有股衝動要我換成經典包
但他要理智 !!!
所以叫我少去小香櫃 哈哈∼

就在最後一天的早上 我突然臨機一動 啊 ... 我可以去換昨天看上的拖鞋 !!!
牛皮的人字拖 上面還扣上 (不是黏上喔 )了小雙 C 的 logo 超特別的
後來知道賣的非常好 也剩下了 36 號 & 38.5 我買 36 還 ok 啦
現在穿剛好 等生完應該腳會小一點點吧 我不覺得腳有變很大ㄟ 希望啦 ...
於是我就開心的換了小香的拖鞋 非常開心
但是呢 我在尋找可以換的鞋時 試穿了康朋鞋 ..... 本來看著看著覺得還好 市面上的巴蕾舞鞋就還滿多了
但我個人逛街的原則是 *試穿不用錢* 哈哈
這一雙台灣好像賣 20400 台幣



我看上的前頭雙 C LOGO 是黑色的 不是白色的
告訴妳 穿起來旋頭超好看的說 .... 真的超像在跳芭蕾舞的 ... 頭包的超美 之所以我超愛的 .. 天啊
怎說呢 .... 一穿上 感覺自己走在巴黎街頭上 悠哉的提著購物袋 穿著粉紅色的長版 T 綁著氣質的蜈蚣辮 化著淡妝
跳著跳著優雅的走著路 小腿ㄧ點都不水腫 往高檔的超市走去要買食材 超開心
當我試穿時 那一幕就出現在我腦海裡
哈哈哈哈 .... 怎那麼美的畫面啊

ANGELA 跟我說 錢留著 再多加一些 買妳愛的粉紅色經典包啦
我也想啊 ... 但我真的不想動用到投資理財的錢 這樣就破壞了原則 我真的很痛苦
但是我在想 很有可能小香這次粉紅色的經典款賣的還好的樣子ㄟ
我就跟小香小姐說 等妳們賣到剩下最後一個在跟我說吧
不過聽說三月還四月又要漲價了 .....

有這雙拖鞋 感覺也很不賴 我下一個目標 就是那康朋鞋



我覺得好穿的不是平底的 是有點跟的 這一款
而且也比較能 HOLD 住後腳跟 才不會像在穿拖鞋呢



它還有粉紅色 但好像是平底的 超屌
哎呀 .... 這雙黑色康朋鞋的質感和設計 真的是讓內搭褲變得成有質感 腿的線條也變美了 真是奇怪啊
真想穿上它

上一則:不用吹 電熱棒夾出髮尾一個彎度 下一則:CoverMaker 柔紗潤澤粉底  超推的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