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瀏覽

15th 名古屋 300種散壽司搭配法 & 名古屋式早餐



daisie 人在 second party & third party 還是時時刻刻的關心著我們四個人
不斷電話聯絡 teru 我們在哪裡 ... 我們要他放心的去續攤開開心心 別擔心我們
後來他早上四點才回到飯店 我跟 daisie 說 : 你好好休息 我們五個人可以去吃 nagoya style 早餐
等你睡飽再來會合吧 ... 沒關係的
diasie 回了我一句 : I"M A TOUGH GUY !!
哈哈 ... 好吧好吧 ....
一早我們約八點在飯店的 LOBBY ... 你看 taka 跟大衛有多好呢
在睡眼忪惺之迷惘中看到大衛就給他牽了 本來我還很怕 taka 很怕生呢



名古屋 style 早餐先來試試 ...... 這間聽說是連鎖店的咖啡廳
早餐生意很好ㄟ ... 差點沒位置了
好悠哉舒服喔 ... 還好來的幾天氣候都不錯 冷了點就是了 不過還好呢
我要生小孩了 這種舒適的日子還有多久 ... 想想心裡多少有點害怕
更刺激我努力將投資這門課認真的學習和吸收



快點進去看還有沒有非吸煙區
通常小孩子會走路了 推車幾乎是放包包的工具



都是日文看不懂 就交給 maki 了



日本和尚可以娶到那麼美的老婆 ....



名古屋早餐的風格就是點一杯咖啡 就送吐思和一顆蛋喔 !
便宜 所以生意好好喔 而且在日本來說這樣不貴呢



冰水 ... taka 跟我看到冰水都很開心



不乾不淨吃了沒病
taka 吃冰吃的兇 也不見他氣管不好



這是我和大衛的 .... 感覺還不賴 咖啡也挺好喝的 上面的奶油好吃 很便宜囉



teru 一定吃不飽的啦 而且一定要試試名古屋有名的鬆餅
maki 淋上蜂蜜
maki 是學藝術的 所以在美術方面超有天份的喔
她還可以隨手拿起筆就畫起了彼德兔 賤兔 熊貓 小叮噹 ... 一堆卡通來騙兒子
超厲害的



完成囉



這是我的份 ... 好吃ㄟ 本來看有點不起眼的
但 daisie 大力推薦一定要試試名古屋的鬆餅



大鬆餅



小鬆餅
反正名古屋機票那麼便宜 .... 飛去悠哉吧



我們到了大須觀光街 因為還太早了 所以先來大須觀音廟
teru 說 這是台灣式的觀音廟
我太 gayby 空氣有點冷 而且大衛一直握住我的手擔心我會冷
我就在這時戴上了在東京買的 viviennewestwood 的高貴氣質卯釘手套
站在這拿出我的相機拍照 滑掉了 @@"~ 連摔了兩次 我的相機壞了 @@"~ 但還是可以用啦
觀音大士 我來看妳 妳不開心嗎 ? 妳懲罰我 ... 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找不到理由



tomomy 是熱情貼心的女孩
她馬上跑去買了線香給我 當做送給我和 babe 的禮物 讓我很感動ㄟ



點香 teru 最會了 交給他 哈 ~



將線香插到爐子裡



將煙拍到自己的身上保祐



抓著繩子敲跟觀音大士説 : I`M HERE !



我們從正門離開 左邊方向再往大須街的觀光點走去 .... 有間有名的名產喔



日本人很推薦這名產 甜甜的囉
我真的對甜品的興奮不太大 而且吃太多甜點了
TOMOMY 看我和大衛沒有買 於是就去買了很推薦的分給我們吃
TOMOMY 人真的很好 ... 我就想說這回寫信感謝她們時 順道寄給禮物謝謝她的招待好了 ... 我該送啥呢





什麼叫耳濡目染
TAKA 從小除了聽爸爸愛的PROGRAMSSIVE 的音樂外 還有聽唸經長大的
於是他也學會了 .... 隨時都在唸經帶動作



這裡挺大挺多東西逛的大須街
但妳不會看到 uniqlo 在這裡 呵呵



這是 ? 算大阪燒嗎 ?
我不知道 但我們買炒烏龍麵就是了 好吃喔



這是日本現在很受歡迎的比利時餅干喔 挺甜 還不錯吃



義大利比薩店 現烤的喔 很好吃 我超想要進去吃的啦
台灣都沒有這種現烤的義大利比薩店 ... 但肚子並不餓
好想進去喔 ..... 媽呀



我很懷念在倫敦去吃過現烤的義大利比薩店 超想念的
要是誰知道台灣有的話 請一定要推薦給我喔



排隊呢 ... 我很想進去



這裡也有巴西的烤雞 客滿呢 配上氣泡飲料一定超棒
要準被好肚子來才是

沒有在以上兩間我挺想進去的餐廳原因是 daisie 想帶我們去這間散壽司餐廳
他說在名古屋非常有名和電視台都會來報導呢



就是這間 怎去呢 ?
新光三越往 PARCO 百貨公司走 過了 PARCO 百貨公司在妳的右手方 一小段路不會太遠



約 300 種的搭配方式 當然可以照 menu 上的
但太多種了 我乾脆自行搭配了起來



門口大大的menu 照片



如果你也可以吃大碗的 也可以被拍成照片貼上牆喔 還簽名留念



這是 maki 滴 ...



這是我的散壽司 嘻嘻嘻嘻 好鮮美 teru 和 maki 也說真的好吃又新鮮
大衛很想在台灣開一間散壽司店 哈哈哈哈



大小碗差很多ㄏㄡ .... 我個人還挺想挑戰的 如果當時我有甲亢的話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來到了德川公園 我嚇了一跳 進來居然要價一千多日幣 原來是含日本歷史的德川博物館
我以為像海德公園一樣大 結果並不是 公園走一下子就可以走完了
最主要是進去德川的博物館 裡頭都不能拍攝 所以 .... 就放我腦海裡了
不過看到德川以前 就像湯姆克魯斯演的那步末代武士的戰備穿著 ....
黑面武士 GOD 被那黑色面具與戰袍給震住了 ... how amazing ... 的呈現在眼前



進去博物館前 逛了賣紀念品的小商店 ... 看到冰 嘿嘿 不放過



這麼乾淨的日本 放逐我的雙腳吧 會冷 但是還可以接受



步出博物館時 下了台階
走了其中一步 ... 生小孩的的地方突然有在拉 .... 的感覺 我停住
連三步 ... 我不敢走動 ... 我想的是 應該不會就在日本生了吧
後來還好 ... 可以繼續走路了



daisie 帶我們來到這間居酒屋 這是我們待的最後一晚了 我看 daisie 也累了
他明天要上班呢



烤味增大腸 好吃 都很想自己來弄ㄟ



肉片 不知是豬肉還牛肉了



好像是雞肉 都是厚厚的味增然後烤的



我不管了 海苔開始吃



看這味增浸泡了多久啊 .... 味道真棒
真想在家自己也來個味增大餐

啊 ~~~~~ 烤超級肥的肥腸照片沒放上來 .... 可惜了 超油孜孜的



taka 真乖很配合 呵呵 以後我的小北鼻是你的好朋友喔



maki & teru 趕著八點的火車回熊本 要搭五個小時ㄟ ... 我的媽啊
要是大衛跟我會選擇飛機 不知 ...
我跟 daisie 說 你們回去休息吧 ... 不用在意我們了
晚上八點左右 這是名古屋市區裡的小小摩天輪 我不懂他們為什麼要蓋 ? 那麼小
我個人覺得不如不蓋啦 ~ 畢竟這裡不是旅遊盛地 但是倒是有許多出名的餐廳
於是我和大衛在街頭閒晃還晃到百貨公司裡 有很多世界知名的下午茶餐廳 好羨慕日本人喔
好多好好看的包包和衣服 .... 都已經沒有折扣了 所以也沒下手囉
看 ZARA 鐵門已經拉了 1/4 下來 ... 大衛很瞭解我說 : 妳該不會想進去拜託她們讓妳逛吧 ?
我說是啊 ... 真的想拜託 雖然不會買 哈哈
大衛整天都沒睡 但他就是不想浪費時間 他真的很強ㄟ ... 還去星巴克喝冰沙
已經 11 點了 在星巴克的我幾乎昏昏欲睡 他看我想睡就說回飯店吧
.....
回去後 我睡的跟豬一樣 大衛瞎上網上 youtube 又不能打中文 不知道他怎搞的
他找到了當星期無法看的波麗士大人 ..... 超強 ! 哈 ~ 他說他不想浪費時間 要睡飛機上再睡
我也醒了 半夜兩人看著波麗士大人 ... 本來美好的幾晚 在這最後一晚應該是有個 happy ending 的
怎知 波麗士大人的預告有場 林俊維與那位女記者在床上的槍戰 .. 整個讓我超火大的 我太入戲了
無辜的大衛 此時我要他發誓啊 ... 給我承諾 搞得他內心不爽 但他是不會生氣啦 ....
只是美好的一晚被我搞砸了 .... 我就嘔氣嘔到機場 .. 因為他不願意發誓讓我錄下來
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牽著我抱著我呵護我 看我嘟著嘴 下巴的亂酒窩印都已經深到快不平了
我等到飛機安全降落到台灣後 我才說 算了 我們活著回來了 ... 原諒你
呵呵呵 ....








上一則:名古屋名餐廳 日本 NUMBER 1 的味增烏龍麵 Yamamotoya honten 下一則:名古屋機場 ( TOYOTA LEXUS 傻傻分不清楚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