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這天特地選了個非假日來到板橋林家花園拍照,原本想說平日人煙會藉此稀少一點,但沒想到這個地方居然被校外教學的學生給佔滿了..... 先不管那些小朋友帶著充滿好奇的眼光看著我們
(正確說看著MD因為我一向穿得非常路人甲),我們還遇到其他國家來的遊客想要合照 (該不會以為MD是林家花園裡的移動式真人立牌吧),最誇張的還有已經稱著柺杖的老兵彷彿看到他此生的真愛拼了老命的在我們後面追著跑,發出卡痰的嘶吼聲:「娘子~~我的娘子啊~~~」

想也知道我們當然是落荒而逃心想: 賣勾來啊...(第一次這麼深刻的感受到年輕真好維骨力你離我遠一點) 


其實這個地方說好拍也沒很好拍,說不好拍也沒那麼糟。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去那種本身就具有特色的地方拍照。在這裡拍照需要左閃右閃,因為我喜歡的角度總會出現煞風景的雜物。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回到板橋林家花園

這個地方開放到五點,但是四點四十的時候在那邊的工作人員就差不多開始在趕人了。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你還沒有拍夠,就可以邊拍邊往廁所的方向移動,邊拍邊往廁所的方向移動...
如果工作人員再次看到你們喊:ㄟ小姐,我們要準備關門了內
你就要說:好!!!我們知道!!我們要去上廁所!!!
然後先把相機從臉上移開先走幾步路,等工作人員把頭撇開的時候you know what to do..
當然是再次邊拍邊往廁所的方向移動,邊拍邊往廁所的方向移動.....



這樣可以再拍個3~400張。一些小撇步提供給大家,祝大家拍照順利。



攝影:Ching aLittle
MD:Sophia
造型:Ching aLittle

上一則:大尺度寫真(I) 下一則:植物園惡搞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2-11-01 11:16:28
    好久沒看到你了,很高興看到你回來 ^^ 以前學生的時候和同學去林家花園逛,那時候那裏可是挺冷清的。
    版主回覆 2012-11-01 11:34:46
    哈哈哈哈!是的,我又回來了!前陣子工作很忙就一直拖到現在 XDD 可能那時數位相機還沒那麼盛行的關係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