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 男版綜合

大家應該也發現到了,我大部分的作品都是以女性為主。至於為什麼,我也無法馬上給你個明確的原因。還記得剛開始喜歡上拍照的感覺是因為我可以幫模特兒化妝、弄頭髮、設計造型(甚至到最後幫她們做衣服)、然後開始拍照、修片、一直到最後PO上網跟大家分享新作品,每一個過程都讓我很有成就感;當時的我很享受每個過程都掌控在自己的手裡。不過換個比較變態的角度來想,也或許是因為小時候沒玩過芭比娃娃的關係而想把當時的空缺以現在這個方式來填補起來 (驚!! 不會吧玩這麼大!?)。
不過還沒嚴重到需要看心理醫生的程度啦 哈哈哈...(嗯我先吃個藥 -,- )。

OK,回來了。

其實在這麼多次拍攝的過程期間,我也有找男模特兒來拍過(有些其實是我朋友)。在這邊我也可以很誠實的說拍男生實在是不比女生好拍,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波該拍得有娘味。也許是我拍攝的調調已經定格了,也或許是他們本身的娘味原本就比較重 (驚)!?   開個玩笑用不著瞪我...

我發現拍攝男女不同的是,女生如果在鏡頭下不知所措的時候,大部分還是會擺定格的姿勢給我拍,但是男生的話,就會開始做鬼臉、扮醜角、搞笑、扮諧星、變魔術 (從口袋裡掏出東西 "黑嘿! 妳看!!)....

拍男生大部分都會一直聽到我講這幾句話: 酷一點、表情再酷一點、有點不爽的感覺、對,眉頭微皺感覺你自己很MAN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哈哈哈哈  (快閃))



(外拍) 男版綜合
每個人看到他都說: 他長的好韓國!! 
沒錯,他就是正統韓國人,跟超偶金實基一樣 (喂電視看太多)

當時拍攝遇到瓶頸,我叫他take a break, have a smoke 他就站在那邊抽菸 (邊抽菸我還邊指導他要站在哪個位置 哈哈哈),但是因為他抽菸的時候太愛做表情,所以我決定不選用他抽菸的那幾張 哈哈哈。
這是他抽完菸的時候,我叫他蹲在地上,腳開開像流氓的樣子。

(外拍) 男版綜合

這個動作我有先示範給他看,他很好奇我平常都在看些什麼...哪來這麼多有的沒的畫面
note: 請去看我的名片,我平常的嗜好就是想些有的沒的

model: Mick 
makeup: Bebe
(模特是彩妝師的男友喔!) 


八卦: 這男模的媽媽可厲害了。在韓國可是知名的彩妝師,有跟何莉秀等知名大咖合作過。
-------------------------------------------------------------------------------------------------------------------------------------------------------------------------------

(外拍) 男版綜合
難得上傳棚拍的東西。這是學生時期的作品,當天要求男模穿得很得體,像GQ裡面的樣子。
在大三、大四的時候我幾乎都是棚拍也拍了不少作品,


(外拍) 男版綜合
這張拍的滿久的,為的就是要抓到那個殘影還有模特兒臉上的表情。
如果殘影太多,模特兒就會模糊,如果太少,又沒效果。
p.s 帶眼鏡跟沒戴眼鏡差很多吧!

model: Terry
--------------------------------------------------------------------------------------------------------------------------------------------------------------------------

(外拍) 男版綜合
這位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拍攝男性的男模呢!! 實在是太幸運了! 他已經是有經紀公司簽約的模特兒了。
剛好當時拍攝的時候接近聖誕節,他從Montreal放假回家順便拍的。
大家不需要用嫉妒的眼神殺我,人不是我找的,是她!!! (請看最後一張)


(外拍) 男版綜合
我發現國外的模特兒大部分 (至少我拍過的)都是鏡頭裡很上相的那種。
我覺得這次的這位男模照片裡跟本人的感覺就差滿多的。


(外拍) 男版綜合
這張的感覺就跟他本人比較接近了!! 哈哈哈哈 (是指很會扭的意思嗎)
外拍拍完移回棚內 (因為冷到爆)。
你們大家看! 這張他是不是有像演Before Sunrise的那個男主角: Ethan Hawke??



(外拍) 男版綜合
對,就是她,人是她殺-- 喔不,找的!
模特兒當時在僑事情,我這位攝影系的同學就跑到他後面耍寶!

model: Julian M. Hughes

我朋友看到男模的名字說: 似乎外國的姓氏叫Hugh 還是Hughes之類的都是帥哥(Dim該啊??)

------------------------------------------------------------------------------------------------------------------------------------------

之前有跟大家說會拍一組海灘泳裝照的(外國男女,女主角是我前幾次上傳的那位),不過因為要拍攝的那個星期天色狀況不佳,所以我只好忍痛延期,之後他女朋友回夏威夷去玩,所以只好等她回來才能敲定日期..... 唉∼我知道我知道∼∼大家想看的是她男友穿小褲褲在淡水的沙灘上(奔跑),但是他女友就是想跟他一起拍照阿......什麼?叫我去僑??這這這,我肚子突然好痛,先走一步!

上一則:窒息的愛 下一則:(外拍) 過期底片,從不完美中找尋完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