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廟秘境外拍

台南關廟秘境外拍


 

台南關廟秘境外拍



台南關廟秘境外拍



如果在我高中時期就認識我的人,對於我現在一條龍(服裝製作,妝髮,拍攝,後製...)的風格不會感到陌生XDD

看到大家對我手工禮服的超好評價還有拍出來的美麗效果,我辛苦的努力是值得的(拭淚)

由於很多孕婦來工作室拍攝紀念寫真,所以我所設計的每件禮服都會考量到孕婦可不可以穿。

上面這件已經有孕婦穿過囉~~可惜作品簽保密所以無法分享 :p

這次出外景到台南新化的關廟外拍,原本預計要到一個大草原拍攝,但在中途看到這片鳳梨田忍不住被它吸引!!
難得一見的美景不停下來拍對不起自己啊!!

實際上拍攝的時間沒有很久,因為我們下午三點多才從關廟出發(在老街逛大街逛的太忘我XD)
疏化完畢正式開拍約四點多了,那時光影一直在變化,
所以這系列很特別的是每一張感覺都不同。
再加上每一區鳳梨成熟的時間不同,所以葉子的顏色也會有所差異。

在鳳梨田拍照實在不容易,因為下半身我做的是紗裙很容易被勾到,
所以模特兒身體擺動的時後要不斷的調整紗裙的線條。
鳳梨葉子的刺也非常利,
被刮的地方會很癢又很痛....

台南關廟秘境外拍

這其實是當天拍的第一張照。
上面那張已經是夕陽的時候了。眼看太陽已經要下山而我們連目的地都還沒去到,
當我一喊:『OK!換地方』一群人(其實也才三個)一起衝到車上趁天黑前往山裡開。


約莫過了三~五分鐘出現了車子無法前進的告示牌,我們只好下車打算要用走的。
就在這時候,往左邊一看,又出現了另外一片大景~~~



攝影&彩妝&造型&手工禮服製作糖口Ching
模特兒:Ivy 
特別感謝:一朵花









~未完待續~

上一則:『孕婦寫真』幸福獨照 下一則:『孕婦寫真』清淡飲食才是維持身材的上上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