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大作戰•NIEVA嫩白潤膚乳液體驗報告


說到妮維雅妳會想到什麼產品?!!!

我第一個就是先想到嫩白乳液!!!  


夏日美白大作戰•NIEVA嫩白潤膚乳液體驗報告


話說平時看報章雜誌或是電視節目,如果有問到女明星平時如何保養這題,通常會得到的答案就是「每天勤擦乳液」
是啊~就是這麼老掉牙卻又實用到不行的答案~~~~~~~。

這種東西像減肥不二法門一樣,知道的人多;做到的人少
不過現在待在冷氣房的時間多了~感覺肌膚需要很大量的水份才能延緩一些老化的速度 冏
所以,一定要保溼、保溼、保溼!!!
當然啦∼人家也不是不想有白泡泡幼綿綿的肌膚感,
只是天生黑肉底的我其實對"美白"這件事兒呈現放棄狀態,
經過整個冬天膚色也不會淡,但夏天一到整個黑的超級無敵快的啊!!!
「雖然白不了∼但也不要再黑下去啊!」 ←我卑微的心願只有這樣。(淚)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認真每天擦乳液了!!!!! (握拳)

((((請大家幫忙監督我吧~~~~ 不要又是另一個三分鐘熱度才好 XD


這次接下妮維雅嫩白乳液試用∼完全就是天時地利人合啊!人客你說是不是。





這其實不是我第一罐妮維雅嫩白乳液,以前就買過好幾罐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肌膚不算是太乾的那種,所之前的我用起來都覺得好濃稠好滋潤啊!
過於油膩的感覺讓我覺得肌膚有些負擔∼難怪老是呈現三天曬網兩天捕魚的狀態嘛∼
(((((哈哈∼死都不承認自己的懶散。

這次收到商品時,其實我有些擔心∼因為氣侯已經漸漸回暖了,這樣的天氣就是要清爽、輕爽呀∼是不是!?
不過,既然都說要執行每日擦乳液新生活運動了∼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挺)
隔天我就馬上開始擦了唷∼


夏日美白大作戰•NIEVA嫩白潤膚乳液體驗報告
50倍的高含量維他命CCCCC



這一次的妮維雅是全新升級配方!出乎意料的和之前的比較起來用起來完全不覺得有油膩不適感耶!!!
而且保溼的效果感受超級明顯的
(((((該不會是因為平時沒有擦乳液習慣的關係吧∼= =
乳液的香味也從很濃的"油脂"味變成很清爽的花香蜜桃味唷∼一用我就愛上它了!


***產品成分***

Camu Camu (卡姆果) - 維他命C含量超高的鮮果成份
Acerola Cherry (西印度櫻桃)
甘草精華


高效維他命C成份,能活化肌膚並加速修護並改善肌膚因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並提高白皙度



皮膚科醫生實驗証實,只要 7天 7天 7天 7天 (((盧廣仲又上身了~  就能感受到肌膚色差的改善哦!!!!!




                  7天使用嫩白乳液 肌膚零色差實證結果大公開
客觀儀器評估       
*連續使用7
滿意度自我評估                   
*
連續使用10
肌膚色差 -8.9%
改善肌膚色差 +81.8%
明亮度提升 +10.3%
明亮度提升 +54.5%
保水度+11.9%
保水度+54.5%
柔嫩度+12.9%
柔嫩度+36.4%

附上數據資料讓大家參考~~~ 畢竟這是個數字會說話的年代 XD






夏日美白大作戰•NIEVA嫩白潤膚乳液體驗報告
看的出來乳液呈現水狀而不是黏膩的乳狀∼拍照時差點就流下來 >////

我的使用方法是在沐浴身體擦乾後著裝前擦上大量的乳液
(((據說這是讓乳液最有效吸收的Timing哦!

也許一開始會覺得有些過於油膩∼但是走出浴室後隨著水份的蒸發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乳液裡的保溼因子開始發揮效用!
而且我個人的使用心得真的是可以持續很久很久∼隔天醒來還是可以明顯的感受肌膚水喝的飽飽的滑潤呢∼



夏日美白大作戰•NIEVA嫩白潤膚乳液體驗報告
輕輕一推就開了∼ 夏天用起來非常舒爽啊!



另外∼擦乳液如同擦防曬油一樣,用量千萬不要客氣!大面積的擦上∼重點部位 ex.關節處 再加強塗抹∼
水潤的感覺一定馬上就會感受到哦!!!
每天勤擦加上全面的防曬∼每個人一定都可以感受到妮維雅嫩白乳液的水潤&美白效果的!!!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乖乖的執行每日擦乳液新生活運動,大家記得監督我啊!!! XD





夏日美白大作戰•NIEVA嫩白潤膚乳液體驗報告
上一則:∥Chic Column∥ IT Girl Ⅱ - Andy T 下一則:來自瑞士的肌膚密碼 - Skincod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