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烏來-翠庭芳湖溫泉Spa

最近連日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裡,來趟烏來溫泉之旅,是冬日裡再美妙也不過的事了。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溫泉,是藏身的春秋烏來酒店裡的"翠庭芳湖spa"。春秋烏來-翠庭芳湖溫泉Spa
來到榮獲Hotel club award Asia 2008 的春秋烏來, 果然名副其實。進入大廳 碧綠色的南勢溪依偎對岸濃密的原始林, 渾然天成的造景,令人不得不羨慕春秋烏來的得天獨厚。
check in完,先進行一輪的泡湯後,來到了預約的翠庭芳湖Spa,接待的芳療師相當親切。
在進行療程之前,芳療師會為妳先做簡單的諮詢以及心理測驗,篩選出適合今日狀況的精油組合。接著,便隨著芳療師的腳步進入芳療室。
春秋烏來的Spa空間 絕對是全台灣首屈一指的超五星級水準春秋烏來-翠庭芳湖溫泉Spa
春秋烏來-翠庭芳湖溫泉Spa
(圖片取自春秋烏來網站)
從照片中後方窗台望, 即是南勢溪的旖旎景, 窗邊則是溫泉池。

這天我選擇的療程是"初體驗身心療程" (NT. 3800/2.5hr, 含20 min 泡湯),一開始芳療師會進行足部護理,按摩舒緩疲累的雙腿。
身體Spa的部分和一般的Spa大同小異,主要就是淋巴引流和芳療按摩,力道適中, 讓人相當放鬆。
而這次芳療師特別讓我體驗了一小段"西藏頌缽療程"春秋烏來-翠庭芳湖溫泉Spa (原價NT. 1400/30 min),就像上方照片中所示, 芳療師將會將頌缽放在背部,當敲缽時,由七種金屬鑄造而成的頌缽會產生強烈的震波,從圓心向外傳開,蔓延到全身的每一個細胞,感覺連空氣都搖擺了起來,有一種電療的感覺。但是低沉的頌缽聲,特殊的音頻,又具有安定精神的作用,非常有禪意,是個相當神奇的體驗!

結束Spa療程後,可以到灑滿花瓣的泡湯池中泡湯 (若有住宿 則可省略這一段),讓身、心、靈都得到完全的舒緩。春秋烏來-翠庭芳湖溫泉Spa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