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20130408 update:嗨嗨已經有人踩中囉!恭喜~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感恩【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20130407 update:

嗚啦啦進入白熱化997254,會
禮拜一揭曉嘛.....(゚o゚;;





寫部落格初衷,純粹打發時間、興趣、留下回憶,

我也沒想過不知不覺到達這數字----【衝破百萬】【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且增長比想像中快耶,粉謝謝來瀏覽坐坐朋友們,

最實際的~「贈小禮物」啦!【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首爾帶回,想當幸運兒的你,按時發摟才不會錯過唷。【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常寫的旅遊文效率不如以往,請見諒,【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最近大都吃吃喝喝,沒辦法飯局太多哈哈!【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活動方式:

累積人氣至1000000當下,立即截圖:

A.上傳至「小蚊子愛飛飛」FB粉絲團塗鴉牆;

https://www.facebook.com/imlittlewen

 B.並同時留言“給小蚊子的一句話:       ”;

頭一位回覆即得獎者,若無1000000則第1000001依序推

注意需成為粉絲團員才具贈獎資格~



小蚊子愛飛飛
【感謝相挺again】~FG部落格百萬人氣,踩踩樂回饋大贈獎~活動結束!
歡迎來加入喔~




上一則:《台北市.松山區》那些年的懷念回憶and哈古小館 下一則:【FG活動】FG 2013年度4月美妝雜誌試閱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3-03-13 08:39:21
    目前已進入95萬人氣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