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想必
FG部落格讀者們一定對『愛愛』不陌生,天使臉孔魔鬼身材,
若對這樣的女生有種既定印象、很難親近的狐疑...大錯特錯啦!!【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文章詼諧有趣,如鄰家姐姐般親切、平易近人,
也因如此,頗受大家喜愛的愛愛穩坐年度美妝部落客TOP 1,實至名歸。【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此次的試用品很特別,原來大台柱愛愛出書了耶!【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身為FG一份子與有榮焉∼(硬要沾點光【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預購即成搶手貨,很榮幸提前獲得試閱機會,【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肯定要好好拜讀一下啦∼(就差愛愛您本人簽名ㄋㄟ【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一本最生活化的漂亮36計,從保養、美妝到風格營造,
無論出遊、戀愛、職場,都有最佳的指導方案,
主題精心嚴選,一網打盡Girls的每月生活!】
愛愛總熱情地分享她美妝撇步,加上模特兒修長身型演繹,好吸睛吶∼【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還有影音教學喔!)
【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各方好評推薦,都是大家熟知的領域達人喔!【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共分成五項主題
「美肌、美妝、風格、美力、快問快答」【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以我最喜歡及需求來介紹,例如
《美白》【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除了「外擦」,也別忘了「內服」相輔相成,
曾看過愛愛文章絕對折服她美白功力。【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保濕》本篇說到一個重點:
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保濕,其實夏天在冷氣房又不加強保濕,
才是肌膚的隱形殺手啊!
別當乾妹妹,保濕工作一定要的啦!【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消眼腫》:
昨晚吵了架、看了令人感動連續劇、隔天睡醒變成嚇人金魚眼?!【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除以“冷熱毛巾交替溼敷”外,運用“眼膜”取代毛巾也是個好方法!【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美腿保養》:
就算是女生也會對美女多看好幾眼,更何況擁有一雙美腿的愛愛呢!【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去角質、抹乳液按摩、抬腳、泡澡,讓妳遠離“大象腿、蘿蔔妹”稱號!【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大眼睛魔法》:
最羨慕人家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內雙的我也需要輔助工具喔!
市面上“膠帶、膠條、膠水”【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我個人還是習慣使用膠條,甚至參考網友“反黏”的方式,
自然且不破功(被看到膠條大NG【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海灘女孩Look》:
化身海灘美人兒的事前準備,別還沒玩到水就已經脫妝啦!
(事業線深深深...)
【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粉底輕薄持久、防水抗暈染、補充保濕定妝
,可是樣樣不能少。【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正確穿內衣》:
有沒有發現,因內衣穿著不當,胸型亦跟著起起伏伏?!【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購買內衣時,銷售小姐一拉一提調整後馬上up up
不該跑出來的也順勢收起來,好神奇啊!【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地心引力加上年紀,穿內衣這件事仍不能馬虎,
雖然老生常談,這可是一生課題,多多關注吧!【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精選話題、漏網鏡頭》:
讓你更貼近平易親人的愛愛。【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最後這段話:
「愛美,是一種態度,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以美為出發點思考與視野,不僅開心亦擁有自信,姐姐妹妹們共勉之。【FG試用品】愛愛新書發表「就是愛漂亮」


上一則:泰國蘇梅島Koh Samui住好滴∼莎樂雅Sareeraya Villas & Suites沙灘走走吧! 下一則:泰國蘇梅島Koh Samui玩好滴∼出海去!安通國家公園Ang Thong Marine National Park
我要留言:
  • cawu
    2011-01-11 14:50:39
    別客氣啦∼與有榮焉ㄋㄟ!

    希望很快就有第二本出來^^
  • 愛愛LOVE
    2011-01-11 14:17:40
    哇~~謝謝BABY幫推阿(灑花中)

    新年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