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昨天晚上參加了YSL的春妝體驗會,這次蠻仔細的玩了YSL的很多產品
其中我被底妝大大大生火到!!現在的底妝技術真的很厲害~~
跟我以前買的底妝相比之下,都有很長足的進步呀!!!
以前對於YSL的印象停留在明采筆超有名,自己用過她們的指甲油覺得挺好用的
但其他產品總是少了一點點動力去了解
這次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好好體驗一下呢!!

接觸美妝有一陣子的人應該都有經歷到YSL撤櫃又回台灣的階段
我印象最深的應該算是上一次的撤櫃,因為YSL大概在2006這段時間
推出了超多有設計感的限量商品,想當初我可是對著日雜留口水呢!!
很開心YSL在2007年回到台灣,雖然目前只有信義三越A11有櫃點
不過起碼可以在台灣買到YSL,而不用總是得等到出國才買啦!!

好啦~一一來介紹一下昨天大致上玩到的產品吧!!
昨天我到櫃上先卸掉了我原本的妝,然後由她們彩妝師幫我上了這次的春妝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在上妝之前,先用了YSL的"美肌掃"來幫全臉打底
這隻美肌掃是隔離霜,但是除了當隔離霜之外,還可以提亮全臉的膚色
找了一下產品的小簡介: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40ml $1950
直接源自化妝師的技巧,並結合了護膚產品幼滑質感的所有優點,專業且便於使用。它能:
- 驅走疲勞痕跡;
- 遮蓋瑕疵,使肌膚均勻剔透;
- 保濕* 與保護;
- 細意平滑肌膚;
- 給予極致柔軟和舒適無比的觸感;
- 帶來完美的清新感覺。

我自己覺得是真的可以讓後續的底妝變的很貼妝
加上YSL本身的底妝真的很薄透,所以這次的底妝讓我超喜歡的呢!!

接著又是一個驚艷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有看到嗎?? 蜜粉是用刮的方式刮出來的!!
旋轉一次剛好是全臉的用量,這樣子可以避免到蜜粉受朝以及鬆粉在外出攜帶的不方便性
這個蜜粉其實也有一陣子了,但我是第一次看到,真的很驚艷!!(絲柔亮澤蜜粉 價格是17G $1500)

接著眼妝的部分則是用了這次的新品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珍藏版胭脂蜜粉盒以及珍藏版眼影盒
個人覺得胭脂蜜粉盒的設計讓我挺愛的!
因為裡頭就有著修容色XD
一盒就可以把腮紅/修容/打亮搞定,方便性很高!

而眼影盒的紫色我覺得很好看!!鵝黃色的部分打亮眉骨很自然
而粉紅色跟紫色結合在一起,也可以降低使用粉紅色而造成的眼睛拋拋的問題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新的雙色眼影,不過這個我比較沒火啦XD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去年的限量產品,我覺得這款的粉好細!!
上頭的粉紅色當腮紅很可愛>O< 而底層拿來當蜜粉也很不錯
不過試色照好難拍Orz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Orz

當天彩妝師幫我化的妝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我覺得很乾淨,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尤其是靛青色的眼線,感覺讓雙眼有放大的感覺~
而讓我一直稱讚的底妝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當晚回家之後拍的特寫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粉真的很貼,完全不卡粉,而且妝感很自然
如果皮膚本身沒有大瑕疵的話,想追求輕薄的自然完美感,我覺得YSL的底妝真的可以試看看!!
(相較之下,我昨天介紹的肌膚之鑰的底妝,遮瑕力比YSL來的高,但相對也沒那麼輕薄)

當天後來彩妝師也請小布當MODEL,示範了這次的春妝
看一下正妹的示範吧! :P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喔喔~~對了!!還有這次的唇彩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這次的質地是不帶有亮粉,但是卻挺水亮的~
第三張圖的試色照從右邊開始是#1~6

最後~來逛一下她們的櫃吧!
YSL目前是沒有漲價的打算喔!
在一片喊漲的聲浪中,聽到他們不漲價,真的是要給她們拍拍手!!
希望她們的產品越來越多人注意到,然後點越開越多呀:)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新品體驗會] YSL 2009限量春妝-Pure Color 

上一則:[新品記者會]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2009春妝˙芭絲特之眸 下一則:讓我大改觀的O.P.I指甲油! B51&B57心得分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