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40ML/NT$850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這款真的可以在肌膚狀況不佳時使用且光澤感超棒的BB霜呦!CP值超高喔!

呼其實Clair很少用B B Cream的,不要看我皮膚好像還不錯,
其實一般台灣市面上買得到的BB我都不太能用,
主因是講求功能太多了,導致BB成份太多太雜,讓我老是浮粉,不然就是暗沉.....(哀號~)

關於BB霜成份問題我有找到邱品齊醫師的文章摟:如何選擇優質BB霜。
大致上就是說好的BB霜應該是不引起皮膚過敏的BB霜(因為BB霜本來就是設定給皮膚受創的人潤色遮暇使用的),
而這樣的BB霜必須具備整體配方組成是「精簡」且「低刺激」的,
成份過於複雜以及多效合一的BB霜會導致肌膚負擔。
另外強調BB霜遮暇性的BB霜會添加過多聚合物成份,導致保養成份被吸附在粉體上,而不會被人體吸收。


所以我才老是說很多加了一堆東西的BB很容易導致我浮粉不吃妝,因為底妝跟皮膚根本沒辦法親密在一起 > <

乾性肌膚最大的問題無非就是乾燥、斑點、暗沉,
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在台灣就是很難買到乾性皮膚能用的底妝品耶,要遮暇好、超保溼、還要貼妝!
所以我一直往韓國尋找,
因為韓國妝品保養品是分乾性膚值/一般膚質呦,一整個讓我很心花怒放呀~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結果,12月初我去韓國時,買了一本每次都一定要買~在韓國熱銷的TOP雜誌Ceci時,就在目錄頁看到這篇廣告了XD
人家亞洲區有夠冷的韓國也賣了,我乾性肌膚應該是OK的吧~哈哈~(其實也蠻多韓國BB霜讓我浮粉的拉)
所以一回來我就馬上主動接了這支的試用,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直接晉升為我的愛將~
果然是我信任的薇姿呀!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我們先從這瓶的價位說起好了,我個人覺得VICHY出了這款BB價格讓我很驚訝,因為40MLNT$850就有了,
但是對我來說價格並不能完全決定產品品質呀~
再貴再好的東西,如果不適合自己的膚質,在消費者心中這產品就等同難用耶,反之亦然。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但是這罐BB讓我要給她95分了,扣5分是因為給滿分我怕要寫報告XD

這罐BB霜有以下優點,是我覺得跟台灣市售BB霜比較不同的點,而且我也覺得這罐BB因此值得推薦:

1.抗敏感>沒有香料、酒精、Paraben(防腐劑)、天然礦物粉體。
2.成份精簡,總共只有23種成份,讓成份不打架,其中抗氧化的維他命Cg、E更能被肌膚吸收。
3.清爽不黏膩同時具有高度保溼,讓肌膚不暗沉。
4.最有名的薇姿溫泉水!(可以舒緩,協助治療灼傷、痘痘、過敏呦~~~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保溼啦!!)

我真的覺得這支要好好介紹推薦一下,結果怎麼有一種寫報告的FU,哈哈!
因為太好用了拉,想要完整的介紹出來~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我們先試在手上,其實看照片應該就有一點發現,手背從中指關節切一半,一半有點微微閃耀(右),一半則是正常的霧面皮膚(左)。
沒錯拉!這罐還有個我最愛的點,就是他擦起來讓皮膚有光澤感,
重、點、是~光澤感超自然的!
不過我想跟我一樣喜愛光澤肌透亮感的北鼻跟我一樣吧,
粉底很透亮,結果蜜粉一蓋上去啥都沒了(怨歎拉),
不過這支就是好在他的粉體經過處理,所以擦上後感覺是很清爽透亮的,並不會像一般底妝產品一樣黏,非得蜜粉定妝,
所以像我這次出國~我化妝包裡底妝就只帶這支喔~蜜粉我就省略了~~包包小很多哈哈!

像我平常是只有在眼妝的部位輕刷薄薄的一層蜜粉定妝,其他部位就直接放空了,
但是一天下來並不會有底妝沾粘的情形喔!
(當然眼皮除外拉,這部位不管怎樣還是要蜜粉定妝一下的)


廢話不多說,趕快進實拍摟: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素顏,年紀大了越來越不矜持XD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上面是12/28下午自然光拍,下面是12/29號晚上日光燈下拍的。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都已經幾乎正臉以對了,嗚嗚,我哪來的膽呀,不過看起來真不像同一個人嘖嘖。
好拉這一周都是感冒+發燒的(我到現在還一把鼻涕一把痰的)
熬夜加上過敏感冒,我的黑眼圈真的很糟糕重.............(是說我哪一篇沒說我黑眼圈特重的),
然後因為我很習慣愛用左眼,所以左眼(照片的右邊)的黑眼圈特像被貓過~


好拉人家不管拉(扭),
基礎保養後就可以開始上底妝了~
因為這支的防曬是20SPF,對受傷肌膚的人來說比較溫和,一般待在室內還夠,健康肌膚室外就要再補擦防曬喔。
我上底妝是不上到臉的兩頰後面到脖子邊界的,而是將底妝品著重擦在在T字、兩頰提亮,還有眼窩、嘴角的遮暇,
一來這樣可以讓底妝看起來更自然,不會跟脖子有色差。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但是妳知道,現在圖片都要辛辣一點才有FU呀!
那我來放一張使用一半的,大家直接跟我講哪一半是有擦哪一半是沒擦的哈哈哈!
另外因為這支BB看下圖一開始會覺得比我原來膚色淺,
實際上他因為礦物特性,大約過三分鐘後會逐漸跟膚色融合在一起,就會讓膚色看起來很自然可是又有清透的自然光澤喔!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我到底哪裡來的神經呀,這樣一看就知道差別多大了吧! (默默的覺得我是被張阿芬感染的,底妝一定要超寫實!XD)
左邊是素顏喔,鼻子一半的右手邊(左臉)是有擦的。
整個膚色漂亮很多吧!沒有暗沉泛黃,當然黑眼圈太嚴重了我們就饒它一馬,有遮住60%我就要偷笑了哈哈~
其實多疊兩次黑眼圈就可以遮到80%搂!
有沒有發現上圖我才擦一次左邊本來眼下的大塊雀斑不明顯了耶!唷耶~
所以整體看來它的遮暇度一般人是夠的喔,其實仔細看我第一章素顏照就會發現我右測臉頰靠近嘴角(照片左邊)是有顆粉刺的,
其實可能應該是粉瘤吧?因為是閉鎖性的,這兩年來只要一熬夜或身體狀況不好就會發紅 > <然後狀況好它就消失。>
可是再看看下圖就會發現,泛紅不明顯了耶!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擦完後是不是突然變得像我平常的照片了哈哈!
黑眼圈果然是讓人變老變醜的可怕妖怪呀。
不過等等往下看就會發現過一段時間之後臉跟脖子的色差會越來越小~大概擦完過10分鐘後就不會有臉部比較白的情況了。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近看皮膚有一點淡淡光澤感吧,超美的,眼下細紋的地方也不會乾乾的績線。
跟上面其他的相機色調不一樣是因為這張是SONY的在日光燈下會發藍,其他都是GF1拍的喔。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有了好的底妝之後,真的上彩妝就會很開心,心情會特別好!
最近很愛用嫣燻喀俏圈眼線+長睫毛+偏橘紅的唇,嗚嗚我又發現我好多文沒寫完,連腮紅都很想寫一下XDD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擦了這支之後雖然底妝不會黏,不過運動量很大的眼皮一定要刷一下蜜粉定妝喔!
不然就會像我今天的照片這樣,眼皮雙眼皮折進去的地方會變回來原本的顏色喔。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這透亮感棒呆了!而且持妝8小時以上沒問題呢,我在國外那種濕冷的天氣整個半夜工作,BB本身顏色到早上也不會暗沉、脫妝喔!
果然有經過12小時抗暗沉實驗就不一樣呀~

[試用]VICHY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

這張是之前的照片,底妝一樣是薇姿清透保濕礦物BB霜呦,只是是下午5點多拍的還有一點光線中和掉日光燈了,
眼睛的部位有上一點遮暇,還有全臉上蜜粉,所以光澤感沒那麼漂亮,但也還不錯!
這個就提供給各位參考摟~真的很推薦中乾性皮膚使用耶~
保濕度、持妝度很夠呦!也很適合空中飛人,因為不需要蜜粉定妝超讚的!

今天就先下台一鞠躬摟:D
上一則:一月5-8日我在韓國的生活 下一則:[食記]我的♥秘密花園-小義大利 Little Italy
我要留言:
  • hh22383hh
    2011.03.03 19:47:04
    B1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3.04 16:51:57

     悄悄話...

  • sty1112000
    2011.02.11 14:55:24
    B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2.11 15:24:06

     悄悄話...

  • sty1112000
    2011.01.29 13:29:18
    B3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2.09 10:33:02

     悄悄話...

  • sty1112000
    2011.01.22 07:51:01
    B4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22 07:55:17

     悄悄話...

  • grace737990
    2011.01.19 14:35:22
    B5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19 14:50:07

     悄悄話...

  • Rachelle
    2011.01.16 17:44:58
    B6
    請問你妝前都用什麼妝前保濕? 看起來好水嫩 :)
    版主回覆 2011.01.16 18:35:51
    化妝前 我大多都用佳麗寶 BLANCHIR的保溼化妝水(好用好用!)+ORBIS的彈力亮眼美容液耶(保養眼部的我都拿來擦眼睛到整個臉頰這一塊,好用! 然後再加個日霜這樣~
  • cestbon620
    2011.01.16 16:23:07
    B7
    而且它好大罐喔 等我的媚比林礦物BB霜用完再去買!!
    版主回覆 2011.01.16 18:37:09
    哈 媚比林我以前用都要用很久了,一年多才用的完....XD 可能我真的很少化妝
  • cestbon620
    2011.01.16 11:39:52
    B8
    真吸引我 但是適合混合性肌膚嗎??
    版主回覆 2011.01.16 14:48:36
    OK呀 你皮膚那麼脆弱可以用 因為他成份很單純!
  • lottedoll
    2011.01.15 15:07:30
    B9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15 16:11:43

     悄悄話...

  • smileyujie
    2011.01.15 11:38:04
    B10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1.15 11:53:09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