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身材的小秘密!!睡覺也能燃燒的Trimi8胺基纖讓你越夜越美麗(上)

1.jpg  

終於要慢慢來介紹我近期維持身材的秘密武器囉!!!

之前發過一篇驚人的減肥歷程!!其實蠻輕描淡寫的,只是說說我自己的一些轉變以及觀念!!

不過照片是很驚人啦>"""< 

新朋友可以去爬文http://www.wretch.cc/blog/a0822079/31410758

靠的是意志力以及耐性......................

能瘦下來是一件很很開心的事 但面臨的就是維持身材!!!

年齡越增長身體的代謝燃燒就越慢^^

我同樣也是,我個人就是覺得少吃多運動三餐固定就是最健康的身材維持方式^^

但是我就是偷懶ㄚ哈哈哈>""<任性到極點的......................

我個性又急燥一定會找偷懶的小撇步阿哈哈哈!!!

老早就注意到這個 Trimi8胺基纖

2.jpg  

看到封面熊熊的紅色焰火 就感覺可以點燃我的鬥志一般..握拳綁布條!!!

其實當初是看到姐妹愛漂亮的介紹

http://tw.fashion.yahoo.com/lovebeauty-diet01-103316413.html 

本人是易燃物((容易燃燒的動物............大家應該很了解>////<.....

 3.jpg  

Trimi8胺基纖 很火紅也同樣很造福懶人耶!!

這款優在添加目前市售胺基酸種類最高,21種胺基酸,加速代謝!! 還可放鬆神經幫助睡眠!!

到封面滿滿介紹不心動也難吧.....

其實從年前就發福到4月吧大概!!陸續又都有瘦下來.....

3.jpg  

左邊是2月的時候喔>""""<哎呀呀呀!!!有長肉許多吧!!! 油膩膩的手臂.........T...T 

雖然我有再計算熱量真的很有效 但是克制不了口慾 還有一遇到停滯期我又怠惰了>""<

 我可以很快瘦下來 就像我說的維持才是最難的功課.............

 還有就是瘦下來後就會想鬆懈想偷吃一些炸物.......................

 

10.jpg  

 隨便一份薯條 炸雞肉 就能讓我偷偷累積脂肪拉>"""<

 隔天量體重一定變重啦!!!!

 還有阿假日睡到飽也常常吃早午餐..................

 

 11.jpg    

 早午餐又特別豐富顏色鮮豔讓人垂延三尺....................

 一看就很可口不吃哪對得起自己>////<

 所以我還是有偷偷靠些輔助食品來加強維持身材啦!!!

4.jpg  

 Trimi8胺基纖一罐有150粒 大約有4~6星期的量

前幾篇文都有露到身材 當然除了照片角度外他也佔很大功勞喔^^

誰叫他能幫助我這懶人夜間也能加強身體代謝!!

所以才特別說要在晚上睡前食用喔^___< 

通常晚上身體代謝力會降低

所以胺基纖能幫助我們在在睡眠中 讓身體維持一定的代謝上 不偷懶運作 

這就是我睡覺也能維持身材的秘密喔哈哈>///<

5.jpg  

現在是跟歐日美同步流行的成份,不用再托朋友從國外買回來了!!

瓶身都很清楚標示說明 可以安心食用^^ 

6.jpg  

7.jpg  

食用方法很簡單^^ 一般保養睡前吃3顆 加強保養睡前吃5顆

我都是吃3顆喔^^  藥丸很好吞食不用擔心卡喉嚨...............

而且裡面的胺基酸含有可以放鬆神經的成份讓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9.jpg  

真得是秘密武器耶!! 難怪我維持住現在的身材..............

不過若是能在運動前吃更能加速身體代謝喔0.0

會在下集介紹喔^^讓大家期待+敲碗哈哈哈>////<

對了對了,因為胺基纖是加強代謝力,所以女生月經來時怕因為出血量會增加身體容易感到不適

所以建議可以在月經期間先停用避免身體不適喔^^

不過個人體質不同也可以先試試吃ㄧ次看看若沒問題就可以繼續食用囉^^

我本身身體狀況很OK所以沒有不適出現拉^^

8.jpg  

先展示一下腰身哈哈哈!!! 

我自認為是懶人一玫 我就愛尋快有簡單的維持身材方法...

身邊的朋友都以為我克意節食,他們都不知其實我只有在睡覺前

補充身體所需的胺基纖而已!!

 照片自己會說話阿^^ 以前我可能寫文都只是露臉

現在更有自信露身材囉!!

不過我也要報名瑜珈拉^^因為我不只要維持身材更想加強身材曲線!!

2.jpg  

Trimi8粉絲團

payeasy

YAHOO購物中心

momo購物

全省momo藥妝

博客來、GOHAPPY、UDN、東森、HERBUY、SHOPPING99

 

 


 

 

 

8月粉絲團按讚活動

 

 

喜歡艾摩爾的文章請幫忙讚讚 
下一則:內斂的感性眼妝~婕洛妮絲 三合一立體眉型筆+巴洛克極細眼線液+香榭巴黎眼影~從新手最愛的大地色開始吧!!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