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是的 又是Miss Beauty 養成班-我的變漂亮紀錄啦!~
因為拍婚紗的日子非常緊急的逼近
所以8/30那天 我做了個決定!!!!! 我要有小小臉蛋 才能拍出漂亮的側臉線條呀!!
10/2要拍照 所以現在 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還可以有時間產生成效 (大約需要四週的時間 效果才會明顯顯現)
現在的時機最好可以做了!!~ 不囉唆 馬上又衝到之前做爆脂瘦大腿 (心得請點我點我)悠美醫美中心 去施打肉毒桿菌囉!~

現在大約也過一個星期多了 先做個紀錄讓大家看看本來我的臉型吧!~

兩張都是未施打 原本的臉型
第一張是 8/19拍攝 第二張是 8/25號拍攝
我是屬於看的見下巴的臉型 但腮幫子兩旁看起來就是會比較寬
尤其是 笑起來會多一團肉的感覺 凸凸的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

再來看看 8/30當天我打肉毒桿菌的過程!~

先上了麻藥 用敷的~美容師說這款的麻藥不會讓人過敏 而我在敷的過程 也還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兩邊都要敷藥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腮幫子兩邊都要打 所以針劑是兩枝 細細的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瞧瞧我敷完麻藥囉!!~笑起來臉好圓喔!~等等就要打針了 其實還是會有點忐忑啦!~
不過身為愛美愛美團的人 怎麼可以因此而怯步呢!?  衝就對啦!~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這位是朱醫師 打肉毒前先跟我討論要施打的部位 以及施打後的瘦臉效果及線條是如何呈現
我的臉型好像比較短 所以醫師幫我打在較微下方處
開始插針在臉上了!!~麻藥的效果會作用在表層 所以針打下去時 不會有任何感覺
不過醫師要我咬著牙不要有任何表情 打下去會有 酸酸的感覺 一下子就過了
(醫師說我的腮幫子的肌肉非常的硬...是他打過數一數二的硬底子肉耶...>.<
是我太愛吃或太愛講話 所以搞的肌肉很發達嘛?!)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嘿嘿 這兩張是打完後的樣子
好像沒什麼改變耶 ~(沒有紅腫)
非常的正常 怪不得可以說是午休美容!!~只要一小時內就能搞定耶 !~(敷麻藥需要30分鐘時間作用)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等一個月後我在po上來 讓大家看看我瘦臉的成效吧!!~大概就是10月初
美容師有交代我 不要吃需要一直咀嚼的食物(口香糖 肉乾那類很需要咬來咬去的)


謝謝大家耐心收看~~分享到這邊嚕!~

歡迎大家到Alice@無名 看看之前的分享的文章吧!!~
[醫美]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上一則:[Miss Beauty] 變身小小臉女孩-打肉毒心得 下一則:Alice's 婚紗外拍去哪裡好呢?
我要留言:
  • 看看你
    2011.11.23 21:07:12
    B1
    ..........
  • 蒂娃那
    2009.09.08 23:07:34
    B2
    請問臉部肉毒費用多少?悠美醫美診所在哪?
    版主回覆 2009.09.11 00:00:00
    悠美診所在市政府捷運站1號出口那邊唷~~~打一次大概7000多 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到診所詢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