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短髮大概留了5年多啦~很喜愛短髮的清爽俐落!
偶爾也想換點花樣~讓髮型多點變化嘛~
不過....編或紮頭髮這類的事,我超級不在行~
最簡單的方式,正是換戴上繽紛可愛的髮飾~
可以增加整體造型~又可偷偷裝年輕~哈哈哈

這一兩年迷上韓系風格的髮箍
她們最愛做些浪漫又花俏的造型啦~
這些都正中我喜愛的紅心呀!
慢慢蒐集後~累積了這些飾品~
這篇紀錄分成了柔美知性與輕甜活力派~兩篇~
總共加起來有17款~ 放同篇會讓我打字打到頭昏眼花了XDDDD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喔對了!在開始紀錄之前~要先說一下我挑髮箍的原則~
最好是在髮箍的兩頭都能有像下圖的布墊,
讓頭部靠近耳朵的兩際,不會太快就感到緊繃不適~
(我大約戴兩三個小時~就想拿下髮箍休息了XD)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1.粉紅紗質大花髮箍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戴上像是新娘才會使用的紗花~整個浪漫過頭了~
適合在家裡騷包騷包使用~哈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超柔美~呼呼~
配上妝容拍照~很有造型性!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2 珍珠荷葉邊髮飾 湖水綠X 玫瑰粉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我太愛太愛這款髮飾啦!一次下手就買兩個
購買地點位在在師大夜市裡的一個小巷內的飾品店
第一次逛進去~所以也沒特別做紀錄
回家才開始想到....啊!!下次去會不會找不到他呀~~XDDD
(師大夜市小巷內的店面最容易讓我搞混了)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現在多半是以香蕉夾或是鯊魚夾做出花朵造型的款式~
短髮很難適用上述的髮夾呀~
所以看到這款以彈簧鐵夾固定的方式~馬上讓我出手啦!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即便沒有事先以電棒捲做造型
隨隨便便夾在側邊髮際上~就相當有女人味唷!
而且絕對是走出們也不害羞的款式~
配上飄飄雪紡紗的衣服~絕對是夏季絕配!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再稍微夾後面一點也可以呢~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3 三色花髮簪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這款也是跟002一樣在同家店購買~
本來只是想嘗試看看這樣仿若雜誌造型才會出現的大花髮飾
喔喔喔~沒想到一戴上...我就不想拿下來了!!!
打開任意門讓我奔向墾丁的沙灘去吧!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抓出一點點微捲的髮尾線條~
依照大小排列的花朵~馬上就成為視覺上的焦點呢!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4 粉紅玫瑰花髮箍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不知道為何~這款柔美到讓我想起蛋糕上的慕絲裝飾
就是這麼軟綿綿又甜蜜蜜的滋味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裝萌度有75%了吧~嘻
其實心裡認為這應該是5-10小朋友才該戴上的款式~
(要不然就是該身著女僕裝的cosplay最搭)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5 米白色優雅蝴蝶結髮箍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這款造型一直讓我想到Salvatore Ferragamo的產品~
(搞不好這就是仿製她們的呀XDDDD)
樣式既簡單又超優雅! 幾乎是百搭款呢!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OL用這款最適合不過了!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6 細雙圈且鑲上仿珍珠裝飾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其實我不太喜愛買這種金屬質感的髮箍
總覺得戴起來會讓耳際不舒服~
不過這款實在好美唷~呵呵
雖然上面的珍珠反射的光澤是彩色的~
仍不減我對她的喜愛吶!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把後腦杓的頭髮弄澎再戴上他~
很適合配著洋裝一併使用呀!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007 粉紅X金 纏繞式髮箍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這款大約去年就買了~一直深受我的喜愛~嘻
比起一般的珍珠髮箍~又多了與金色小球的纏繞交錯
看起來更有變化性!而且增加了髮箍的高度,戴上後也更容易被看見哩!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以上就是我手邊蒐集到的柔美知性7款~
另一篇輕甜個性派髮箍, 請點我點我囉!~

....................................................................................................

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柔美知性派7款)

很久沒來要推了~~XDD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請送我一個推的鼓勵嘛~


上一則:[化化妝] 粉紅也玩個性派-銀光PINK電力眼妝 下一則:[變髮戲] 短髮女孩就用髮箍展現繽紛造型吧!(輕甜活力派9款)
我要留言:
  • mandylei08
    2011.06.08 07:41:44
    B1
    哈哈` 那個即在那買的??? //
  • xiahhenting
    2011.06.07 15:23:21
    B2
    我最愛的兩個髮箍都是在韓國買的說XDD (所以回台灣都是怨念) 然後不然就是在高雄瑞峰夜市韓貨小攤販買的說~~
    版主回覆 2011.06.08 03:06:09
    我之前去韓國買飾品~ 那簡直是天堂~流連忘返呀!!!!太好逛了 回來我都是在台北後站買 這家專門進韓貨的~ 不然逛街一攤攤找飾品~好難挑唷~
  • cereslin0210
    2011.06.07 07:43:54
    B3
    有一款上面是 金屬字的那個是韓牌嗎? 剛看到妳戴的那個 005那款上面的馬克 馬上翻我的包包 裡面的髮夾 上面的馬克是一樣的耶 好看啊~~但我記得這個小髮夾一個就要180= =
    版主回覆 2011.06.08 03:04:39
    我覺得一樣的耶~ 因為我也買過相同的小髮夾~哈哈 是灰紫色的,你買什麼色呀~? 不過這髮夾我不知該夾哪好~只在家裡夾瀏海用~好浪費唷
  • KATTUNfaith
    2011.06.07 03:16:31
    B4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6.08 03:03:07

     悄悄話...

  • mandylei08
    2011.06.07 01:19:21
    B5
    好`喜歡007 粉紅X金 纏繞式髮箍>//<
    版主回覆 2011.06.08 03:03:44
    嘻嘻~我最早喜歡的就是他呢~
  • KATTUNfaith
    2011.06.06 08:56:04
    B6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1.06.06 14:53:06

     悄悄話...

  • jessie0212
    2011.06.03 14:45:59
    B7
    不好意思 想請問你有沒有用過開架好用的底妝產品? 最近真的是脫妝出油的很離譜~快瘋了...
    版主回覆 2011.06.06 14:59:28
    我最近對開架底妝最有好印象的是Integrate 顏色偏白,不過算控油不錯! 另一個推的是orbis用起來很清爽呢
  • keroro4066
    2011.06.03 08:36:18
    B8
    可愛炸了!!!!!!!!!!!!!!!!! 都很適合你!!!!!!!!!!!!!!!! 我要看下一篇~~~((敲碗XD
    版主回覆 2011.06.06 15:00:40
    下一篇好多可愛款的唷~ 我都害羞惹
  • soomi
    2011.06.03 07:41:00
    B9
    你的髮cool都有那裏買??好美喔!!!!
    版主回覆 2011.06.06 15:02:03
    台北後站商圈、師大或東區~好多點哦
  • xiahhenting
    2011.06.03 07:38:37
    B10
    YAYA 是頭香嗎? 我也超愛髮箍的XDD
    版主回覆 2011.06.06 15:03:13
    哦耶!擊掌~ 有沒有好推薦的店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