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老實說...我真的可以老實說嘛?~哈哈
我之前對倩碧的彩妝品一點印象也沒有耶!!~
只有曾用過倩碧的娃娃濃密睫毛膏 留下使用心得外 對他的其他彩妝產品可以說是非常不熟悉
不過這次參加完秋妝的彩妝發表會後!!!嘿嘿嘿嘿!!! 可以給予"大改觀"三個大字了!
是出乎意料的 好用而且實用!!

這次分三個色系推出不同商品!!~
創作靈感 是出自於長年擔任 瑪丹娜、碧昂絲、妮可基嫚、夏奇拉等好萊塢巨星的
御用彩妝師,Francesca Tolot唷!!!
(mm...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聽起來是非常大咖的響叮噹人物呢!)

依她對今年2010秋妝的分析來看 煙燻眼妝在秋冬還是很火紅唷!!
不過不同以往的是...這回可要拋開深沉煙燻 而是要換成
強調 以明度、彩度較高的顏色為主色,利用多層次的色彩明暗變化
層疊暈染出精緻煙燻眼妝


流行的顏色~~嘿嘿嘿~!今年可依舊還是我最愛的 紫色系當道呢!

有了前面的解說後 我就可以了解到在三項產品的顏色上 我看不到平常做為煙燻的深色調
最深的顏色就是兩色眼影裡的中間色!!~
要加深眼睛輪廓最重要的就是眼線囉!!!

Francesca Tolot設計的三款風格
每一種都強調彩度的明亮感(尤其是那個眼蜜 超好用) 又能表現出女性優雅的自信

悠閒度假風情的「沙灘紫莓Beach Plum」
甜美優雅的「草莓甜心Strawberry Fudge」
自信魅惑的「性感棕貂Like Mink」


第一張圖是 草莓甜心 (這粉紅色真的太特別了!)

這是其中的 沙灘紫莓
含有灔光潤澤唇膏 感光雙色眼影 魔法纖長睫毛膏 夢幻藍黑
活力C水感唇蜜 光感持久眼糖霜 魅力眼線筆 等等
其實這些品項也就是這次秋妝最主打的商品了

(乍看這雙色眼影時 用慣四格眼影的我有點疑惑...光是兩色足夠具有變化度嘛?)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活力C水感唇蜜
唇蜜幾乎就是我的護唇膏啦~~呵呵
所以選用唇蜜一定要夠保濕滋潤才可以
(廠商大概是要應付像我這種懶惰消費者 喜歡一物多用 所以現在的產品也越出越多功效了)
唇蜜功效-->
維他命C和抗氧化菁華,融入每一滴唇蜜中,讓妳每次上色同時注入保養,
隨時隨地補充雙唇維他命C並給予防護,使唇部減少唇紋,對抗氧化,讓唇色紅潤不再暗沉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感光雙色眼影 
三款眼影搭配色 
分別是 #02 沙灘紫苺 Beach Plum #04 草莓甜心 Strawberry Fudge #02 性感棕貂 Like Mink
抹起來是略有噴霧的濕潤質地 粉質很細致 
顏色別看她淡淡的~~層層疊疊刷起來 可是很顯色的唷!
含有玫瑰果油萃取的保濕效果  讓眼周不乾澀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光感持久眼糖霜
這邊要配上我的大拇指了!!!我愛這款眼蜜~~
成分含有特殊揮發矽 擦上去可以形成薄膜...讓眼妝一整天不暈染!!
(我這油眼皮人 實在很感激有眼影打底這種玩意兒呀!)
而且不同於以往我用眼蜜的經驗  她擦上去可以迅速變乾
不需要像以往一樣瞇瞇眼等眼蜜乾掉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這天可是我跟winnie第一次見面的活動呢!!!~
(winnie超親切!!莉莉安更不用說~可愛得要命呢!)
兩個大美女坐在我身邊~唉唷~~~這下我好恨自己是齊瀏海妹妹頭唷!~看起來呆呆樣XD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

接下來是我用倩碧的兩個系列畫出來的妝效唷!!~嘻嘻
我最喜歡用高明度的彩妝品了!~這兩組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先是 悠閒度假風情的「沙灘紫莓Beach Plum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我這天有貼了雙眼皮貼 所以往下看大家會看到我的破綻 哈哈 (羞)
1.先用眼蜜打底後 再用雙色眼影的紫色由下往上暈染
2.接著用黃色打亮眼頭 以及下眼線前1/3處
3.用紫色眼線筆加深輪廓後 (眼線筆軟硬適中!又是個好物推薦!) 接著刷上藍黑色睫毛膏
   整體妝容就誕生囉!!
原來阿美姐喜歡用藍色睫毛膏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的確是會讓眼妝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哩!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高明度的眼妝畫起來更需要層次分明的感覺  確保眼妝不顯髒才行
好喜歡她的黃色帶出來的打亮效果 不張揚卻又能放大眼妝的感覺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唇膏這次推出的顏色也好好看  搭配的是 #05 浪漫焦紅 Go Fig
很像絲絨畫上唇部的感覺 貼合度非常好 而且保濕度極佳!!!! (出乎意料的好用)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完整妝容瞧一瞧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另一款則是 甜美優雅的「草莓甜心Strawberry Fudge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這回我不要用粉紅色畫出甜心感了!!~我要畫迷濛煙燻的個性派味道!!~嘻嘻
不過也因為很少畫這樣銳利的妝效 來來回回層疊了很多次 花了好多時間~~

草莓甜心這一色特別的是粉紅色刷起來帶有金色效果
呈現的是膚金感~~配上粉紅色眼蜜 刷起來多了點華麗的妝點
(請看我眼妝最上層隱約透出的金黃色 就是他疊擦畫起來的效果呢!!)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閉眼瞧一瞧~~~有三種層次浮現出來了!!~
還是有靠眼線筆多畫幾層 強化眼妝輪廓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完整妝容瞧一瞧!!
這兩張的照片非常不像我~~那天我畫完妝自己都有點害羞
不過呈現的效果我很喜歡唷!!
略略帶有殺氣的堅毅感!!! 卻又不是咄咄逼人的氣燄呢!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化化妝] 倩碧2010秋妝-晶亮紫眸 高明度煙燻妝感

啊...文章打到這 我整個快累翻了!!~好多文字唷~~~
可以不要有結語嘛?~ 哈哈

今天晚上本來殺去買ㄞ鳳 不過16G的居然大缺貨..哼哼
好吧! 這下我乖乖等ㄞ鳳四出來就好了 (其實心理好急著想買到)
不過就是一個月多而以嘛!!!~老娘我等你!!哼哼




上一則:[化化妝] 假眼窩仿歪國人-Make Up Forever紅磨坊系列 下一則:[化化妝] Lunasol 2010AW 波光淨化系列-試畫版
我要留言:
  • Chenni
    2010.08.06 05:41:25
    B1
    喜歡你的blog。想問那個真是Go Fig lipstick嗎?看完你這篇後﹐覺得那唇膏太美了。今天到櫃位去試﹐ 卻沒有你相中的鮮色﹐ 反而比較暗而少少啡色調。
  • stellahyc
    2010.08.05 15:56:33
    B2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8.06 04:51:31

     悄悄話...

  • itslilian102
    2010.08.05 06:21:28
    B3
    唉唷~~!!當初我也是覺得蛤~才2色的眼影會不會太少了點 沒想到畫出來真的是美阿~~~XDDD 我愛你畫草莓的 哈哈
    版主回覆 2010.08.06 04:52:31
    對咩對咩 我們應該都被慣壞~ 覺得眼影得四色不可了 哈哈哈 草莓真是太漂亮了~~那個金色金色~華麗的要命呀!!! (莉莉安下次要教我戴假睫毛啦)
  • itslilian102
    2010.08.05 06:20:22
    B4
    唉唷~~!!當初我也是覺得蛤~才2色的眼影會不會太少了點 沒想到畫出來真的是美阿~~~XDDD 我愛你畫草莓的 哈哈
  • hungho
    2010.08.04 15:09:20
    B5
    第一色好特別 話說 他們家彩妝似乎比保養品好
  • kennisbb
    2010.08.04 14:18:39
    B6
    第一個妝容,好cyber的感覺! 第二個妝容,好喜歡華麗千金的那種!好襯你哦~^^
  • 草莓帽媽咪
    2010.08.04 05:28:18
    B7
    這兩個妝容都好適合妳哦,真是越看越可愛吶!! 唇蜜的感覺很讚,小心不要全都包囉,呵 第二個妝容雖然比較明豔一點,但是妳這個妝我覺得很正式也很好看(大姆指!!)
  • machido
    2010.08.04 05:23:41
    B8
    小羽頭香!! 其實我還滿愛倩碧的眼彩耶, 不會飛粉又容易上妝. 只是不知道好像他的彩妝品沒有其他這麼熱烈說.
  • stellahyc
    2010.08.03 13:43:21
    B9

     悄悄話...

    版主回覆 2010.08.05 08:11:37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