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早前旺角朗豪坊十分熱鬧, 人山人海呀! 因為Jipi Japa 邀得人氣歌手陳偉霆(William)、林欣彤(Mag)、鍾舒漫(Sherman)、以及人氣女模陳嘉桓(Rose)、陳嘉寶 (Anjaylia)及何思諺(Leanne)等人來到這裡, 目的是為了《森巴嘉年華鞋履Catwalk Show》!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Jipi Japa是西班牙語, 意思是用來製造巴拿馬草帽的一種樹葉, 為了配合品牌的形象, 更以熱情的森巴嘉年華形式, 展現品牌獨特潮流舒適兼備的個性, 「舞」出仲夏歡樂, 令現場各人都能感受到熱鬧的氣氛, 以及舒適與優閒的活力!

而今季Jipi Japa 更以大熱的color blockplatform shoeAnimal print等潮流鞋款, 成為它們今個夏天的大熱之選! 更邀請了多位人氣偶像以Catwalk Show 及以多個不同型潮look, 展現品牌的獨特型格!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活動一開始, 先由人氣偶像William 在台上展示舞技, 並與2位性感森巴女郎大跳hot dance, 他的舞技更令人台下觀眾看得入神! 他更對Jipi Japa 造鞋的技巧讚不絕, 更說因他是首次為潮流女裝鞋履品牌走騷, 大會特別為他造了一雙鮮艷及大號的男裝鞋子, 他說穿著它來跳舞, 也沒有刮腳/腳痛問題出現, 令他十分驚喜!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這天更邀請首次走騷的 Mag , 第一次走騷的她, 覺得非常緊張, 還擔心自己表現不太理想, 還好這次以森巴嘉年華形式進行, 氣氛熱鬧, 才令她心情輕鬆起來! 她更表示, 品牌各鞋款舒適漂亮, 十分切合她喜愛簡約自然的個性!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大會所舉辦的Catwalk Show, 都以玩味、開心為主題, 令台上台下都氣氛熱鬧高漲! 這天也不例外呀, 更邀請了人氣女模Rose, 這次是她第二次為Jipi Japa 走騷, 而且她對品牌的鞋款, 無論是高跟抑或平底款, 都同樣感舒適, 笑言希望品牌能贊助她, 讓她可以每天都擁有舒適自在的步伐!

此外, 更有AnjayliaLeanne等人, 穿上水著, 夏日, 潮型的服飾, 再配上品牌各式各款, 獨特潮流舒適兼備的鞋履, 以熱情, 輕快, 開心的手法走騷, 更大派小禮物給大場觀眾!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外表有型、具個性的Sherman, 更對坦言因為走騷, 才首次認識Jipi Japa, 而且更是一見鍾情! 以往所穿過很多有型又漂亮的鞋屐, 但穿後並不舒服, 更令雙腳非常痠痛! 而Jipi Japa的鞋履更是舒服、有型, 尤其是豹紋系列, 更覺有型, 容易配襯, 跟她形象十分配合!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最後, 各人更來張大合照! 為答謝一眾嘉賓, Jipi Japa百麗港澳區總經理代表, 更致送一雙時尚舒適的鞋履給在場各嘉賓, 讓他們時刻都可擁有輕鬆、自在的步伐, 展現自信、型格的個性!

Jipi Japa 鞋履型格, 有個性, 容易配襯外, 它的舒適真的要親身感受過才能體會, 我也感受過所帶給雙腳的舒適呀(可按我重溫), 你們也不要遲疑吧, 快去各Jipi Japa 店舖看看喔!




Facebook page: Jipi Japa
官方網站: Jipi Japa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Jipi Japa ~ 「舞」出森巴熱情
上一則:為肌膚進補, 不嫌多 ~ help: Revitalise My Skin
我要留言:
  • fg小部
    2012-05-22 11:13:11
    你好
    歡迎回來分享文章給FG網友,也謝謝你繼續支持FG,未來一定要常常回來分享文章唷!!  讓更多人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