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持續透白♥HABA

相信應該沒人不認識 HABA ~ White Lady 美白精華 ($425/ 30m l) , 用過的朋友會有一半會回答我, 它很好用, 而另一半會回答我, 它不適合我, 用了很黏膩, 想知道當中原因嗎?

我要持續透白♥HABA

在沒講原因及使用方法前, 先簡單介紹它吧, 它採用不透光的茶色玻璃瓶身, 泵裝設計, 而盒內會附有一張貼紙, 讓你更清楚記得開封日期!

我要持續透白♥HABA

好了, 入正題吧! 其實我初用時, 也有她們的相同感受, 就是用了真的會覺得黏膩, 試給大家看吧!

如只單塗White Lady 在手背上, 即時已看到皮膚有層油亮感, 摸起來會帶點黏黏的, 再壓在泡泡粒上, 黏到的泡泡粒也不少! 見到這樣會不會再用, 相信一半朋友已不再用它/轉送給乾性皮膚的朋友使用!

我要持續透白♥HABA

但後來我發現一個方法再試後, 就沒有這個問題, 就只需多用1件工具.....那就是ION  (離子深層導入器$1338/, 配合使用後, 除了吸收快之外, 之前所感受到的黏膩感即時變得清爽, 手背即時也壓在泡泡粒上, 只黏到數粒的泡泡粒, 效果即時改善

原因ION 機能產生負離子電流, 配合使用White Lady, 能將精華液中源自北海道的維他命C 誘導體反彈, 使莎莎熊笹液及鯊烯精華等珍貴美白成份直接導入至肌膚底層, 比單獨使用White Lady 滲透度多達8!

我要持續透白♥HABA

再配合這款全新Powerful White Mask 激白淡斑煥采面膜 ($345/) 使用以獨創的美白療程作密集式護理, 真想快點達致激白效果!

我要持續透白♥HABA

每盒面膜內有4片獨立包裝面膜, 而打開面膜後,面膜紙是摺好的模樣, 而且不會夾雜塑膠片, 而面膜紙的質地帶有彈性, 美容液充足, 很濕潤!

 

我要持續透白♥HABA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潔面後敷上面膜, 10-15分鐘, 然後將面膜除去, 輕輕按摩至精華吸收, 然後塗上合適的化妝水! (建議每星期使用1-2)

我要持續透白♥HABA

使用起來, 面膜具有彈性, 可以拉扯一定濶度, 敷上臉後也很貼服的,而且不容易掉下! 惟獨面膜剪裁比較小, 對於我這些大臉人就不太貼身了,有部份位置還是包不住!

 

我要持續透白♥HABA

至於敷用方法, 大家也可以單獨敷用面膜, 或配合ION 機使用也可, 而我就比較喜歡連同ION一併使用, 覺得效果及慘透性會更好!

(方法1)                         (方法2)

我要持續透白♥HABA我要持續透白♥HABA

 

敷完後, 再用水油份機測試, 當配合ION 機使用, 肌膚的透白度比較明顯,以美白面膜來講, 補濕方面出來效果也不錯, 令人驚喜呀!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我要持續透白♥HABA

再跟大家分享多一個密集式美白療程方法吧! 就是第1天敷上激白淡斑煥采面膜, 第2天用上ION 機配合White Lady及三重亮白護膚露, 重覆交替使用28天,便可還原無瑕淨白肌!

 

 

 

官方網站:HABA HK

 

 

 

我要持續透白♥HABA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我要持續透白♥HABA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上一則:貼身的`它`也來玩點花樣♥Kotex 下一則:Telford Plaza x 小克♥Mass Landing 美術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