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不是朋友所講, 我也不知我的美麗日記推出了新產品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60/10), 可惜每次去看也給人掃光, 最後我都找不到而買了另外一款(按我重溫)這款也不錯的,不過越試不到就更想敗來試, 總算也給我遇上它!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產品介紹]

它用上保濕經典成分玻尿酸, 經高科技水解後分子微細, 具絕佳的親膚性和卓越的保水力, 不僅可快速透潤角質層, 深層滋潤乾燥角質, 使肌膚的含水量達到極致飽滿, 並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分子保水隱形網, 牢牢抓住肌膚內水分, 持續潤澤保濕, 同時完美調理肌膚內外的濕潤度, 建立完美的保濕機制, 再結合珍貴的深海谷地珊瑚藻, 透過擁有「海燕窩」美譽的海藻精華高度滋養,使肌膚晶透健康、光滑柔嫩, 協同富含葡聚多醣體的燕麥精萃溫柔呵護,緊鎖肌底水分,提升保水屏護力, 使肌膚不再乾渴粗糙, 長時間維持無限水感!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產品包裝]

我最近發覺, 在萬寧所買到的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包裝(一盒十片那種), 外盒都採用的包裝膠都印有new 字及印花圖案, 原因它紙質有所改良(就算連以前所用的味道/功效, 都改了印有字的包裝), 大家所買的面膜的包裝還是用透明膠所包, 那可能是舊貨及面膜紙還未改良的!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每盒面膜內有10片獨立包裝面膜, 而打開面膜後,面膜夾雜著一層塑料膠, 紙是摺好的模樣!

 

[使用方法]

潔面後, 打開面膜紙, 直接敷在臉上 (眼皮部位也可以敷, 真的照顧每一處肌膚), 20-30分鐘拿走面膜, 然後把臉上剩餘的美容液按摩塗勻全臉即可, 不用沖洗!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面膜紙的質地柔軟,透薄, 面膜更吸附滿滿的精華液,十分充足, 使用起來, 面膜貼服透薄,超濕潤, 而且面膜紙剪裁比以前所用的大張及濶, 最適合我這些臉大的人, 而敷用前我的肌膚: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當撕開面膜後, 肌膚還是水感十足, 這刻再來測試一下: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補水及柔嫩升幅不少效果不錯!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再用皮膚上的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 平時我敷完面膜, 覺得黏膩的還會用爽膚水擦一片, 但這次沒有,因為我覺得它清爽之餘,一定都不黏膩,再用測試水份, 結果3分鐘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面膜的功效也沒有下降這款面膜真的是補水佳品,在補水方面挺強的!  

 

[整體用後感]

 

這款"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面膜的質感柔軟及貼薄滲透能力不錯, 美容液也十分充足面膜紙貼服及剪裁寛濶, 很適合我這大臉人!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水份充足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用後皮膚十分清爽, 不黏膩, 用後我覺得比以往所出的更棒, 而且超級補水, 肌膚即時變得水嫩有彈性,摸起來肌膚滑溜, 這款面膜真的超讚不可!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用完肌膚即時喝飽水♥我的美麗日記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上一則:日研美肌分享會+試用分享♥MI.HA.DA 下一則:肌膚也想喝口紅酒♥NANOSYS
我要留言:
  • princess:))
    2011-07-22 13:18:45
    美麗日記真的超棒的!
    我超愛的!又很香∼  可以敷敷看草莓優若乳!!
    版主回覆 2011-08-02 00:00:00
    我也覺得它很棒, 而且它價格親民! 讓我找找香港有沒有你提意的草莓優若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