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你喜歡你臉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自己的臉,但人總是不滿足,就像我好想擁有楊丞琳和林若亞(她本人臉很小的)小臉V。

隨著年紀越來越長,我的臉的嘴邊肉也越來越長了,以前的V臉漸漸變成U臉

且要花在臉上的保養和錢都相對的提高,但擦這麼多真的有效嗎? 那可不一定成正比。

以目前最夯的藝人來說,擁有V型臉的代表藝人就是"楊丞琳"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要有擁有小臉V型臉,不是瘦就能擁有喔!! 一定要夠緊夠UP才有小臉V的本錢唷∼

接來下小粉就來與大家分享如何從大臉U變小臉V的秘密。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這次小粉受邀到健康美學中心體驗我最想要的小臉V拉提緊顏療程

哇!!這目前真是我最想要的嘛∼ 女人一過了25歲,肌膚就會開始走下坡

本來擁有小臉V的臉都變成U型臉了,毛孔也隨著肌膚的地心引力開始往下掉。想像起來真的很恐怖的。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現在小粉就帶大家走一迢 小粉變臉的小臉V拉提緊顏療程


第一次來到健康美學中心,它的佈置偏像溫馨感的裝橫,梳妝台還有紫外線殺菌專用梳子,
雖然我沒有使用,但當下看到覺得還蠻貼心的。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整裝後,全身都要脫光光只剩下小褲褲唷!(好害羞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小臉V拉提緊顏療程的程序: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先將彩妝和臉上的重金屬清除乾淨,不管用什麼卸妝產吕都一定要清乾淨才不會長粉刺。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洗完臉後,擦上化妝水,美容師說所有保養步驟都一定要由下往上。在家保養也一樣唷∼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接著使用天然的蜂蜜酵素面去角質,想不到使用這款面膜還能用他們的專用蒸氣(含有天然的中藥味)。
   這款去角質是凝膠,還可以一邊按摩。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重頭戲來了,小臉V拉提緊顏療程的重點這是從這步驟。
      使用提拉按摩霜再搭配美容師的按摩師的提拉手法,因為太舒服了,我都已經不知不覺得沉睡。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除了手部的按摩外,再搭配最特別也是讓我最驚喜的美容師竟然要幫我全臉做刮沙。
       本來以為刮沙一定又痛又紅腫,想不到又是讓我舒服到又睡著了,還是美容師叫我起床看看左右臉的差別。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大家看看小粉有提拉的臉是不是變的很飽滿,臉都整個緊到眼睛了。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有提拉的臉也變的有明亮且因為臉被拉提又緊實,相對的毛孔也往上回到原來的位置,意思就是變小又細。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順帶一提,大家有看到小粉旁邊有刮沙棒,勸大家不要隨便的亂刮哦!如果刮錯了可是會更慘的。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刮完沙後,敷上舒緩緩的蘆筍面膜,好奇怪的成分,第一次聽過原來蘆筍也可以當面膜。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最後,把臉上一些粉刺清一清,美容師說可以看我長的粉刺的位置來說明狀況,像我臉頰和嘴巴周圍會長粉刺的人。
   在腸胃和婦科方面是心較不好的,呵..真的有點準耶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哇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小粉的小臉V出現了耶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不敢相信自己的下巴可以變那麼尖,快跟楊丞琳一樣了。

         一切就是神奇,比微整形的效果還快,而且風險又低。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小粉有沒有變臉成功,我想大家看圖就知道。看起來我好像變瘦了一樣。臉變小又變長,嘴邊肉也消很多。

 臉也變的比較紅潤,而且我很愛我的笑肌變的很飽滿耶∼哇,真的看起來年輕好多歲。
原來我也可以跟楊丞琳一樣擁有小臉V

感謝FUNNEWS和健康美學中心給我與我變臉的機會,另外他們都有推出體驗價699,跟市價真的殺很大耶∼

下次我要來做特製化安摩,就是用精油幫你做全身按摩,今天美容師有幫我做肩頸,我只能說真的很酸痛。

他說全身的只要599元,真的有便宜到,最近都在練尾牙的表演,我打等尾牙完後找一天去全做身按摩,靠償自己。

健康美學中心官網http://www.caremorepro.com.tw/home.html

上一則:秋冬一定要有靴靴必敗款~ 下一則:大陸工程-尾牙第一名天團CEC Girls Nobody;還有伍佰當神秘嘉賓;並附上另一個角色美少女戰士
我要留言:
  • 有點傻眼
    2010-02-04 04:05:12
    同意柚香綠茶講的

    你最後兩張照片
    拍的高度是不一樣的
    版主回覆 2010-02-07 00:00:00

    因為不是同一時間拍的呀...
    中間是隔了約2小時時間。
    很難每次拍的相機位置都一樣..因為是自拍。
    最主要還是直接看臉的角度唷~
    謝謝提出的問題

  • 不知道要用甚麼暱稱
    2010-02-04 04:04:07
    為什麼最後兩張照片
    照的時候高度是不一樣
    左邊低
    右邊高
    這樣能證明甚麼嗎


    版主回覆 2010-02-07 00:00:00

    因為不是同一時間拍的呀...
    中間是副了約2小時時間。
    很難每次拍的相機位置都一樣..因為是自拍。
    最主要還是直接看臉的角度唷~
    謝謝提出的問題

  • 鍾小毛
    2010-01-15 15:16:12
    好神奇喔~真心動!而且價錢號項也沒有比外面的貴.....
    痾.....>  <  怎麼只在北部......
    版主回覆 2010-02-07 00:00:00
    其他地方應該也有類似的,不過還是要找專業的唷~
    最近常聽到朋友或同事在路上,遇到假裝問路或說你皮膚不好等問題。
    然後推薦你去美容診所等等類型的,這些都是一種手段和騙錢。
    一定要好好選專業有衛生所許可證。
  • 柚香綠茶
    2010-01-15 09:53:08
    廣告文越來越多了
    版主回覆 2010-01-15 00:00:00

    只好是好商品,有效的都值得與大家分享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