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飛試用/碧兒泉 男仕瞬效醒顏露,立即容光煥發

大紅色,十足的時尚。

這款商品包裝應該是碧兒泉男性系列裡面,最搶眼的一隻商品吧!

 

剛開始拿到這產品的時候,覺得這顏色好像跟市面上充滿男性氣概的商品顏色不太一樣。 碧兒泉這次使用的是能量紅的顏色作為瓶身,我承認他很特別但是一開始讓我有點不習慣。不過,也許就是這個大膽的顏色,讓我更想試試看這個產品跟其他商品到底不同在哪裡。我也只好說廠商在行銷上面下的功夫,算是打到我囉。

 

有用過碧兒泉的朋友應該對他的味道不陌生,這個男仕瞬效醒顏露有著不同於以往的果香味,因為陌生所以剛開始使用時有點排斥。但是我想可能是為了要有『瞬效醒顏』的效果,所以在味道及顏色上都跳脫以往,希望給消費者新穎又有活力的感覺。

 

這款瞬效醒顏露我已經使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了,也許是之前使用碧兒泉其他產品的經驗,讓我對這個新款的味道覺得有些刺鼻味,只是單純不喜歡這味道,不知道是否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對他所推廣『瞬效醒顏』的效果並沒有特別感受。但是不管在各大網站上看到的心得,總是對它有不錯的評價,所以就繼續再使用了一段時間。阿飛試用/碧兒泉 男仕瞬效醒顏露,立即容光煥發

 

但是還好他的瓶身設計使用簡單又不失質感,大小剛好算是攜帶方便。所以出去運動時我都會將它放到我的盥洗包裡面,健身運動之後通常會來個快速洗澡,洗澡之後要常常是已經逼近我通告的時間,簡單的保養之後擦上這個瞬效醒顏露,我開始發現它的效果.....

 

另外就是早上起床越來越困難的時候才發現這瞬效醒顏露好用之處,才了解到他醒顏的功效。果真起床洗完臉後只要擦上醒顏露,他氣味會讓人有提神醒腦的感覺,再說早起時擦上它會讓皮膚容光煥發,讓人馬上就精神了起來;我想這應該跟裡面的人蔘成份有關唄。

 

聊到它的成分,強調它是男性專用每日肌膚能量補給保養品,還同時兼具瞬效醒顏與能量補給雙重內外醒顏功效,促進微細循環,補給肌膚能量。我想他這種內外兼修的功能,對很多男生來說是個方便的福音吧。它可以在內在醒顏,因為它有「持久保濕因子」刺激抗壓力蛋白(HSP)增生,有助於細胞防禦、保護、自我修護,對抗外來傷害。還可以外在醒顏-「瞬效活力因子」強化生理與腦力,抵抗壓力,促進微細循環更順暢,使容貌更有氣色。 這些功能性的說法,對我這種工作時間不一定,工作時後壓力特大的人來說,還真是有用。

 

但很可惜的是,對我來說當寒流來時,單擦這瓶出門的話可能還是不太夠,不夠滋潤,總覺得臉上皮膚乾乾的,有可能是它的吸收很快,所以當天氣冷的時候,我都會多擦些滋潤霜確保滋潤。有些皮脂分泌旺盛的朋友在夏天可能到下午還是會出油, 因為這款並沒有止油效果。不過綜合來說,冬天多擦點可以滋潤ㄧ些,夏天隨身帶吸油面紙,這款還蠻好用的。

 

50ml的容量算是標準瓶包裝,NT$1750的定價跟他其他商品差不多,認為有效的人就應該可以接受這個價錢。建議可以早晚使用於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肌膚,當然這種乳液一定是可於刮鬍後使用。

 

你們也可以試用看看,也將你的使用心得丟出來分享一下囉!!!

上一則:BSL 基礎保養產品試用報告 下一則:碧兒泉 男仕活氧青春眼霜 --- 滋潤度剛好,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