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合一頭髮與身體洗淨產品 --- 阿飛試用

二合一頭髮與身體洗淨產品 --- 阿飛試用

當世界正在談論石油能源危機時,如何可以節省能源,我突然想到,洗澡跟洗頭髮的產品合而為一,不僅可以節省空間,還能讓沐浴的時間更快,也算是節省能源的一種方式!但是,用完的瓶罐請記得一定要回收。
 

最近市場上推出了許多從頭到腳一瓶搞定的沐浴乳,對男生來說是很大的福音,以後外出運動、健身時,只要一罐就能把全身洗乾淨,我也使用了其中幾個產品,感想會在最後呈現。
 

男生其實洗澡真的很快,而使用這種產品就從頭上倒下去,然後搓滿全身,再懶惰一點的人可以連臉都一起洗,這種一氣呵成的感覺是多麼的爽,就像洗戰鬥澡一樣,洗完澡以後發現NBA也才不過開始打五分鐘而已。為了男人喜歡洗戰鬥澡的個性,Body&Hair Wash二合一沐浴產品的誕生,不僅僅滿足你的速度需求,也不再有花香粉味,呈現的是男人的清爽氣味,再加上他方便攜帶的設計,以及拿出來使用也很MAN的形狀跟顏色,相信很多男性朋友都躍躍欲試。在這個炎熱的夏天,運動完以後,也可以洗出你的男人味,沒有汗臭味。
 

可是有一點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因為洗頭髮需要較強的洗淨力,所以這種以雙效合一為賣點的產品比較偏鹼性,偏鹼性的產品好處是可以讓肌膚有強烈被洗乾淨很清爽的感覺,壞處是可能會把皮脂膜過度去除,長時間下來會讓肌膚老化,所以這類商品建議在夏天使用,冬天時使用可別連寶貝帥臉都跟著一起洗,要不然可能會脫皮喔。

THE BODY SHOP KISTNA 騎士身體&頭髮清潔露

洗完後肌膚滿滋潤的,不會乾燥緊繃,香味是很淡的青草香,有點像是男性香水的味道,所以洗完後身上的香氣更淡,覺得還滿舒服好聞的,軟管包裝設計比較不適合出遠門帶,如果東西太多可能會擠壞,分裝後再帶出門會比較好。 


露得清 男性極淨化洗髮沐浴凝露
跟美體小舖的比起來稍微乾燥一點,可能適合比較油性的肌膚使用,香味較濃厚,偏甜的味道有一點點像市面上的女性洗髮乳,不過包裝是專為男士設計的,很適合帶出門。
 

MAN-Q All in 1 柑橘薄荷全效潔淨露
算是前兩款中間的味道,不會太濃也不會很淡,一點點柑橘味道再加上薄荷剛好中和成適合男生的味道,而且薄荷成分讓肌膚瞬間舒適清涼,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可以讓運動後的熱氣迅速解散。

下一則:契爾氏 輕柔泡沫潔面乳 --- 阿飛試用
我要留言:
  • YOYO 0
    2008-01-31 22:40:59
    謝謝阿飛 看過之後去試用了THE BODY SHOP的 真的還不錯聞 謝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