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子的春天•我也可以穿長裙

長 裙是一種很美妙的東西,
記得小時候偷穿我媽長裙,
每當轉圈時,看著那飛揚如花朵綻放的裙擺,
就覺得自己是仙女下凡~~~(好吧這 有點誇張)~~~

雖然我愛長裙,可是我一件長裙也沒有,
終於在邁入2?歲之際,我在ffff買了第一件長裙啦!(大心)

買 到它是很意外的,只是經過南勢角捷運站剛好看到ffff五折~~~
看到五折, 就殺進去看了,一眼就看中這件長裙↓↓↓(轉圈圈)

矮子的春天•我也可以穿長裙
ffff 長裙 單一特價 $890

這件有粉紅色跟咖啡黃兩種,咖啡黃比較亮,
不過只有粉紅色還剩有m號,而且穿起來也不錯看,就選粉紅 了。
ffff的尺碼最小只做到m號,這牌子的外套跟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大@@~
不過這件長裙竟然合身,注定是我的阿~~~哇哈哈

矮子的春天•我也可以穿長裙
花 色灰底,有深咖啡、綠色、粉紅色,顏色還挺好搭衣服的,
有打折跟蕾絲邊~~~~

矮子的春天•我也可以穿長裙
鬆緊帶的地方是蕾絲緞帶+小毛球。

矮子的春天•我也可以穿長裙

這件長裙真的蠻好搭,灰色、黃色T桖都OK,連紫色小外套也行,
因為是秋 裝,所以搭厚外套也OK說~~~

還有很讚的一點是,這件可以變成 小洋裝穿!!!!!拉上去就可以了~~~
就是要一衣兩穿才超值~~~~~

(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的全身照拍出來只有半身......)

矮子的春天•我也可以穿長裙
這算全身照嗎= =...........

很抱歉其他照片都失敗了,看來下次拍衣服還是要找我姐= =。

哪裡買?
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往右邊走有一家 FFFF,現在出清五折喔~~~

上一則:第一名的魯肉飯•大來小館 下一則:不要激我之不二家拉鍊罐牛奶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