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乾,
所以保溼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冬天太乾就會有小細紋。
即使到夏天也不能鬆懈,
要是不注意保溼的話,
也會有容易出油的困擾。
而每年夏天為了挑選適合的防曬隔離產品
真的都讓我傷透腦筋,
希望可以防曬之外,還要可以保溼,
但是又不能太油膩。
我每天都會上底妝才出門,
所以底妝之前的防曬隔離產品質地一定要輕薄、透氣,
這樣才不易長痘痘。
很多防曬產品都是白色的,
塗起來又怕膚色馬上變得很奇怪,
所以防曬隔離產品的顏色一定要自然!
(講了一堆….我會不會太龜毛XD)
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新產品
就是符合以上我的需求的防曬隔離產品----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lite
先來看看產品的簡介~
蘆薈、尿囊素:提供肌膚絕佳的保濕功效
          維他命E:有效抗氧化
          甘油:滋潤效果,即使是上隔離霜,也能讓肌膚充滿舒適感。

擁有保溼度高,質地清爽薄透,透氣性佳等三大特性,避免肌膚一整天都必須承受過重的負擔,讓隔離霜更舒適清爽!防曬係數: SPF 15。

軟管設計,看起來像不像是牙膏啊!有復古的FEEL。這種設計有個好處,就是愈用愈不佔空間,可以像牙膏一樣一直把尾端捲起來,攜帶外出就很方便囉~(這是什麼爛Idea XD)
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接下來看看試用的心得吧!!
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這款隔離粉蜜顏色是偏淡膚色,是BENEFIT在台灣推出第一個適合亞洲人的膚色的防曬隔離霜,而且擦上去之後非常透明,完全不用擔心塗起來膚色變白或是不自然,很適合膚質很好或是不喜歡上妝的人。
有淡淡的香味,不算是太濃太刺鼻的味道,不太會形容它的味道,有點像是洗面乳的味道。

包裝裡面的介紹說它是有顏色的乳液,一點也不為過,擠出來的時候感像是一般的乳液,推開來後就會發現它其實質地非常的水,感覺很清爽,大家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很水啊~~它非常容易推勻,不用怕因為推太用力而產生皺紋,也不需要太多的量,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塗滿全臉。
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從它的質地就可以預期它的保溼度應該不會太差,整天待在辦公室吹冷氣的我,其實都還滿滋潤的感覺,等到夏天冷氣會吹得更強,有了它我就不怕囉~

用過這麼多款曬隔離霜,大部分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夠透氣的困擾,夏天已經夠悶熱了,我可不希望臉上也悶悶的>.我臉上本來就有ㄧ些因為睡眠不足而長出來的痘痘,最近狀況有比較好一點。使用的這個隔離粉妝蜜ㄧ個多禮拜,肌膚狀況也都和之前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也沒有因此多長了痘痘或是粉刺,所以我想商品本身的透氣度應該是還不錯。

雖然說它是屬於膚色,但是其實擦起來很自然,沒有太大的遮瑕效果,擦了之後膚色和原本沒有差很多。像我臉上有痘疤要遮的話,就需要靠之後的粉底乳液和遮瑕膏來遮,若是肌膚狀況不錯的人可以直接單擦就很自然了。
接下來看看擦之前和之後的膚色,是不是都一樣啊~
Benefit陽光護法隔離粉妝蜜
用過這麼多款防曬遮瑕產品,
第一次用到這麼滋潤的,
感覺就像是化妝的同時又有保養的作用,
真的有吸引到我~~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推他們的新產品”一手遮天遮瑕膏”,
以前從來沒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現在已經開始有點興趣了,
而且他們家的包裝設計都好特別,
跟別家走華麗風格的不太一樣,
改天再去櫃上瞧瞧~
上一則:Jill Stuart水漾唇蜜 下一則:不戴耳環還買耳環@@
我要留言:
  • 9420
    2008-05-02 11:31:33
    shelly

    我會推薦妳試試看  U  CARE  去年出的防晒隔離乳
    清透 潤色 超防曬 我都擠一些讓客人先回去試用
    沒有人不回來買的 几忽每個人都會帶兩隻(紫色及白色) 且它有四款顏色 可讓一般混合性,痘痘膚及臘黃肌膚 頓時消失 ,紫色及白色的混搭
    讓皮膚又亮又透且SPF30  PA+++

    他的產品我真的是超推薦!!!妳不彷試試看
    版主回覆 2008-05-09 00:00:00
    謝謝你的推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