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再來一篇讓大家肚子餓的文章XD
早在生日之前
老公就已經問過我想吃什麼了
即使沒有特別要過生日
一起出去外面吃吃也好
他說"大家都幫我過生日,他沒幫我過實在不行XD"
雖然他實在是想不出啥特別的點子
不過他願意抽空陪我出去吃飯或是逛逛街就好啦~~~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前幾年開始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年可以拿到一些神旺飯店的住宿優惠
或是一樓伯品廊的下午茶券
每年我們都會去吃下午茶
聽說東西豐富服務也不錯
幾次吃下來都很滿意
只是都沒吃過晚餐
因此17號這天我們決定去吃吃看餐點如何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晚餐是點主餐附自助式BUFFET
下午茶的BUFFET有很多可以填飽肚子的肉
晚上就沒有了
(因為有主餐了嘛~~~)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看到很多生食
生魚片是我最愛的啊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
也可以吃壽司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我也愛吃烤魚
不過當天忙著吃生魚片
沒控理魚啦XD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看~~~好多生魚片
流口水XD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第一輪就拿了很多生食XD
晚上比較多我愛吃的生魚片!!!!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甜點也不錯吃
這個杯子裡是芒果慕斯
不會很甜
好爽口喔
我和老公都覺得不錯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這個百香果裡面還有草莓
好特別!!
他們的水果種類也滿多的喔!!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好啦!!要上菜囉~~
我們兩點的都是海鮮湯
料很大很豐富呢^^
老公知道我愛吃海鮮
都把我愛吃的料給我吃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這個是和MENU看起來有些差異的羊肩
比想像中的小  XD
吃得時候覺得很硬
後來詢問過
說是因為部位的關係
我比較愛吃羊膝
有沒有人對羊肩有研究的??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接下來這個是老公比較愛吃的明蝦
還OK
不過相較之下
我還比較愛吃旁邊的自助式BUFFET的蝦子

生日慶祝 PART3---神旺大飯店


整體來說
我還是比較推薦大家吃下午茶
價位比較便宜之外
東西豐富也可以吃得很飽
晚餐需要點主菜
價位高
要八佰起跳
不過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上一則:生日慶祝 PART2---Mr.PACO 下一則:HANSKIN新品體驗會
我要留言:
  • 簡單愛LOVE
    2009.03.25 21:10:15
    B1
    我推薦你可以去吃喜來登晚餐..生魚片新鮮甜點種類更多加上他有哈根大史冰淇淋喔...最近好像神旺在做特價吧
    版主回覆 2009.03.26 00:00:00

    謝謝你的推荐~~

  • 簡單愛LOVE
    2009.03.25 21:06:56
    B2
    本來想要去吃神旺吃看看..因為最近好像有在特惠不過我看了你的菜色內容..晚餐價錢我絕得喜來登比較優ㄛ..他的生魚片也多又新鮮..甜點更是招牌..可以去吃看看喔..
    版主回覆 2009.03.26 00:00:00
    喜萊登跟神旺比起來
    是更高檔的飯店
    當然要比較優啦XD
    等我跟神望一樣有招待券的時候再去吧
  • winnnnnn001
    2009.03.19 23:15:59
    B3
    雖然吃過下午茶....  還滿想吃吃看晚餐晚餐自助式沙拉吧的感覺好像比下午茶的好...^^a   
    版主回覆 2009.03.20 00:00:00
    晚餐的沙拉吧是有比較精緻的感覺
    不過種類都差不多
    價位又比較高
    我自己比較愛下午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