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我只要激瘦、不要肥胖紋!肥胖紋/生長紋/妊娠紋の對抗專門~果蕾緊緻除紋霜(文末贈獎)*】

歐呵呵~~~最近以來似乎陸續收到特別多就感心的訊息說~~ (眼神亮晶晶

就是有很多Dear很開心ㄦ的傳訊給我,類似像說:
「Nikkie!!! 我用你的方法已經瘦了()公斤耶!! 超謝謝妳!」之類的~
god~~ 每次
聽到這種好消息都超想哭欸... (哭什麼勁
沒想到原來有這麼多人
、都在不同的地方,
默默
的堅持加油&努力達到自己理想中的身材,
想到就覺得好熱血&噴淚啊!!!  ROCK~~~!!   (是忽然在high什麼?!  ((巴頭)


不過
也有很多甩掉肥肉的Dear,問到同一個問題..
那就是
「瘦下來之後身上有肥胖紋怎麼辦啊??!!」
說實在,這個可怕的紋路真的超棘手...||
不說別人
~ 瘦下來之後我的大腿根部也有一些...(暈

最一開始
我都安慰自己說,好拉算了,瘦那麼多總要付出一點代價嘛~
而且又在大腿根部,平常穿熱褲也看不到
~~算了算了~ (←啟動無視大法)
但是每次不小心看到,還是都會覺得
很「ㄍㄞˇ憂」(台語)...   ˊ_>ˋ
所以後來我還是開始尋找可以對付肥胖紋的東西~~~XDD

(根本就一直很耿耿於懷啊你)



早先如果有
Dear問到說,關於肥胖紋有沒有好用的保養品可擦~~
那時候我都會推他
S○N○的撫紋美容液,
因為這罐在當時撫紋產品的選擇&價格來說,算是挺不錯用
了!

不過近
1、2年不知道是美容技術大爆發還是怎樣...... (XDDD
冒出了好多好用的身體撫紋產品哦!!
  而且都還有進來台灣~ 所以也很好買到!
所以這陣子就發現了好幾款很生火的撫紋保養品說~~  >///<

如果最近有
Dear在找撫紋保養品的話,大推這罐~~
我用了3個多禮拜,感覺很
優喏~~  (扭)



這瓶的名字叫果蕾 緊緻除紋霜~
我覺得他的品名
就超有種!!   因為之前用過很多抗皺去紋類的保養品,
好像
比較少把「緊緻」or「除紋」這類效果大方的掛在名字上~
果蕾敢這樣做,真的是對他們家的東西很有信心欸

而且我用過之後,覺得
真的很不錯用耶!! 
就是可以讓你看得出效果的程度
~
吼~~ 為什麼以前都沒有聽過這種好東西辣~~ >///<



果蕾
的英文名就是瓶身上的GLY DERM



這瓶緊緻除紋霜的取用方式是用擠的~ 瓶口開封前也有鋁箔密封保鮮

另外Nikkie看它的特色是~
類醫美等級,是由法國藥廠所研發真正是特別為除紋所設計的功能性產品

◎經皮膚測試,質地溫和,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含天然成分

簡單說就是敏弱肌可用除紋專門保養品拉~

它的主要成分
有:
Tri-Derm Actives活性因子
是用來重建膠原蛋白、恢復肌膚彈性、淡化紋路顏色&減少紋路用的

積雪草萃取物
這個精華萃取很珍貴~
針對青春期體型快速變化皮膚過度撐開所產生的紋路,
而且它能滲入皮膚基底層,
所以生長紋、妊娠紋、肥胖紋都可以用哦!!


果蕾ㄚ果蕾~~~我的肥胖紋就靠你了!!! (膜拜)  >///<




它的使用方法是
一天擦2次,擦在討厭的紋路上~~


一擠出來的質地是類似乳霜狀,

而且因為
不含防腐劑&香料,所以聞起來幾乎沒有味道!
感覺非常溫和純粹~~




你看~~ 乳霜狀的質地在接觸到體溫之後,
就變成滑潤的液態了~~
(有沒看到乳霜底部變乳液狀哩)




一用手指
撫開就完全變成乳液狀了,
顏色是半透明的、
觸感非常滑順不拖泥帶水!!  而且非常好推呢~



而且它吸收的速度相當
快~~
大概來回約推5~7下,就會發現已經變得相當清爽哩!




它的質地最讓Nikkie喜番的特色~

就是擦完後完‧全
乾爽不黏膩、也不會殘留在手上黏呼呼~~
幾乎像是沒擦任何東西一樣自然,

超喜歡這種擦起來沒負擔、爽快利索的保養品~ 呼哈!!



用了
一周之後,本來像小銀線一樣、照到光就會明顯一條一條的肥胖紋,
在每天用
兩次果蕾緊緻除紋霜給他"照顧"的努力下~
仔細看可以發現
,感覺紋路開始有點像變模糊那樣、漸漸比較沒有原先那麼明顯哩~



第二周
後,哦哦~!!!  發現每條肥胖紋的末端(比較細的部分),有比較明顯的淡化呢~~
就是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紋路"癒合"起來的那種fu




第三周
時,可以看出肥胖紋有變淡了!! 沒有原先的那麼深刻~~
而且想是因為這瓶
緊緻除紋霜的成分都是修護再生功用的關係,
大腿的皮膚&肥胖紋處,變得好Q彈光滑啊!!   花哈哈!! 意外的收穫!



每天2次、用了三周
之後~~
搭拉~~~有沒有發現肥胖紋真的變淡了耶!!! (撒
花~)
本來
很明顯就可以看到銀白色的紋路,現在反而沒那麼明顯了~~ 耶耶!!

其實照它的使用說明,應該至少要
連續用1~2個月,才會達到最佳效果!
不過因為發現這好東西
~~ 迫不及待想要跟大家分享+炫耀成果一下!! (哈哈)
所以目前我只用了3個禮拜,如果持續用下去應該效果會
更讚!
(小叮嚀:當然拉~ 每個人的膚質不同
,使用效果可能也會不一樣歐!)


一天2次的使用,我是習慣在晚間洗完澡後&早上睡醒時擦~
因為洗完澡後皮膚上的髒汙、角質都洗乾淨了
、循環也變好,這時候擦最適合了!
早上睡醒再
補擦一次,當作接下來一天的效果延續囉!



那擦緊緻除紋霜
的手技,也不用太複雜~~
原則上以"
指腹輕輕撫推"就可以囉!

手技1:畫圈撫擦




◎在有紋路的地方
擦上除紋霜,用指腹輕輕按住畫圈推開~




手技2:水平梳推



◎在紋路擦上除紋霜後,用雙手指腹直線向上梳推拉提,一方面也可幫助循環唷~



果蕾這瓶緊緻除紋霜後,他在Nikkie心中的排行榜立刻空降到前三名ㄚ!! XDDD
因為不管在質地觸感、配方功效方面~用起來的感覺都很優!!
而且使用的效果也可以明顯的看出來!




所以最近如果有人要問Nikkie哪瓶撫紋品好用,
我想應該就是推它拉~~ 哈哈!



  哪裡買?
3/6開始全台灣的
康是美屈臣氏都有賣唷!
(現在康是美還有會員新品9折和點數8倍送唷!!)


然後就是最的小禮物時間啦!
Dear只要在這裡按
然後告訴Nikkie最想瘦哪裡?
就有機會得獎哦!

ps. 記得讚、推都要按 + 告訴Nikkie才算唷!!


有即時問題快來FB跟我聊天!


上一則:【。(衣著)超輕薄彈力塑身衣新入荷!! 魔法e裳 無痕塑身衣×網紗上衣~(送正品)*】 下一則:【。(妝容)讓臉上肌膚隨時內建美肌模式!!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SPF15~新品速報!(送MAC小禮物)*】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