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說是下午茶約會,倒也可以說是中餐約會,anyway...都可以啦!!
12/1這天是朋友小雯考美容丙照術科的大日子,考前我一直陪著小雯複習+惡補
當然,也意氣相挺的到場陪考,希望可以給予她信心及好運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早場的考試一路考到中午時分結束,我考試那天也是早場
結束後,也是馬上就跟紋爆北跑去飽餐一頓兼放鬆

離開中華職訓局後,我們決定先到中山站附近再考慮要吃些什麼
以慰勞辛苦作戰一整個上午的身體,好補充體力
後來小雯的麻豆提議來去米朗琪,只要不用等太久,就在這兒小小慶祝一下吧

上次來到米朗琪是在2007年的11月,是跟在無名認識的阿比&小八第一次聚會
這次的米朗琪約會讓我印象極佳,儘管候位等了一些時間
但店內的氣氛&食物都讓我非常喜歡,沒想到這次來已經又過了一年.......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我們到達時大約是下午1點多,等候的客人並不多,大約3組客人吧?!
店內依然座無虛席,所以我們還是在外頭的吸煙等待區等了一會兒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服務人員送上menu,一早就起床戰鬥的我們三人還在頭昏腦脹的階段
根本不知該點些什麼好,完全沒頭緒捏~~~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店內溫馨一角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很有fu的吧檯區,下次有機會想坐在這兒,聞著鬆餅&咖啡香應該也不錯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這是Renee個人很喜歡的店內一角,我喜歡這復古簡約的檯燈
牆面上的圓形馬賽克磚增添了一股溫馨的氛圍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生意真的很好哪~不管是老闆還是服務人員全都忙進忙出
因為生意太好吧?!每個人臉上幾乎是不見笑容的,可惜!!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瞧~真的座無虛席哩!!
這位不小心入境的小妹妹~你的眼神很像是怕我跟你搶東西吃吼?!
噗XD姊姊自己有點東西啦!!不會跟你搶滴~~
小女孩的媽媽點了一桌鬆餅&三明治一起享用,很令人羨慕的幸福呢!!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Renee毫無頭緒下點的法式捲餅$70及冰抹茶歐蕾$120
就只是多了冰塊,就比熱抹茶歐蕾多出$10,是怎樣?!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看起來賣像極佳,but,這是地雷
跟我想像中的"捲餅"有著天差地別的不同哪,但這不是重點
而是在它雖有著草苺的甜美誘惑,內容物卻華而不實!!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這是法式捲餅的橫切面,我們3人研究了好久,一直吃不出那是什麼
覺得這內餡應該不是只有奶油這麼單純,那口感吃起來又甜又膩又有著香蕉味兒
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確定內餡是香蕉泥+奶油混合而成,其實挺噁心
Renee不怕香蕉,但那內餡真的很不優,以後還是乖乖點鬆餅或三明治比較妥當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小雯的麻豆佩姬,她是個身材及五官比例都非常完美的小妞
本身也是業餘的網拍及平面模特兒哦
哇哈,這張照片不是偷拍!!
其實我是要拍後面那個面無表情正處於放空狀態的服務人員啦XDDDD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佩姬點的燻雞肉三明治$110及熱抹茶歐蕾$110
這三明治說真的退步了!!送上桌時吃起來感覺是冰的
吃不太出來內容物的滋味兒,不過比起我的法式捲餅算是好吃的了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今天考試的主角小雯已經虛脫了,我們3人滿臉倦容,呵呵~~~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這是小雯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140
不知是因為人氣依然不減的關係還是怎?!餐點真的不像之前那樣吃得到用心
以前的鬆餅吃起來外酥內軟,聞得到濃濃的鬆餅香,現在卻不然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怕吃香蕉的人千萬別點這個,建議還是點人氣最高的草莓鬆餅就好
除了巧克力冰淇淋及巧克力醬,中間那坨可不是美味的奶油
而是跟法式捲餅裡頭的內餡一樣的香蕉奶油泥,真的很膩口啊!!!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香橙 伯爵 奶茶$120
噗XD正確名稱不可考,我又忘了
不過這個挺好喝的哩,奶茶中帶著淡淡的橙香,喝起來感覺好幸福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小聊一會兒後,我們才驚覺2小時限制用餐時間已經過了
可是並沒有服務人員來趕我們走,可能是因為下午茶時段人潮並不洶湧
但店內一直不見有空桌的情形,客層從小孩到老年都有,大家都無法抵擋米朗琪的魅力
【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今天點的食物實在不怎麼美味,加上我們人又挺累
就趕緊離開把位置留給其他候位的客人了,吧檯內的工作人員真是馬不停蹄的在工作著【再訪】米朗琪咖啡館之下午茶約會
話說,希望這次在米朗琪的用餐經驗真的只是點餐上的失誤
下次再有機會來這兒,我想我會乖乖的點人氣較高的草莓鬆餅
或是比較不會出錯的總匯三明治,然後還有上次讓我印象深刻的冰滴咖啡

不希望看到人氣這麼高的米朗琪,因為生意太好而讓品質降低
服務人員很忙,看不到任何一個令人溫暖的笑臉,但餐點好吃也就算了
如果沒有好服務,餐點又越來越退步的話,那就真的很可惜哪!!!

我還是比較懷念米朗琪1店,好幾年前我剛上台北時,朋友帶我來過一次
就深深愛上她店內空間雖小但充滿溫馨的獨特風格,也總可以見到笑臉迎人的服務人員
一進店內就充滿著濃郁的咖啡香氣及鬆餅奶油香,讓我印象深刻啊~~~

PS.恭喜小雯也順利拿到她的美容丙級證照囉


店家資訊請按這裡
上一則:【收納】IKEA刀叉收納盒裝滿我的CHANEL彩妝品 下一則:【開箱文】CHANEL2008年度VIP小禮+閒聊
我要留言:
  • himin
    2009.01.28 21:19:14
    B1
    我是瑪姬^^,  新年快樂,  米朗琪也是我經過很多次,  但都被人潮嚇到沒有進去吃的一家店!  我想吃看看他們的鬆餅啊!!!!!(妳真專業,  還去考美容職照喔)
    版主回覆 2009.01.30 00:00:00
    DEAR 瑪姬~

    我兩次去米朗琪其實都很幸運地沒有等太久
    非假日的上午及下午時段人潮不會那麼多
    20分鐘內一定會有位置 下次去試試看吧^^

    鬆餅還是點人氣高最常見的草莓鬆餅比較好
    千萬別點到這篇裡面的香蕉巧克力鬆餅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