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這次參加的活動是夏季 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其實 Dior 每一系列產品新上市時都會做這樣的活動
例如新一代雪精靈上市時會有美白護膚體驗
大約在4月份的時候舉辦過了
目前我參予過幾次美白 逆時活膚 &水律動系列的護膚體驗
感覺都非常的棒 因為Dior的美容導入儀器
幾乎每次都是時下最新科技的產品
聽佳穎說 因為幾台機器全省櫃點輪流使用
一是汰換率原本就高 另一是Dior不惜血本啦
每一台護膚導入儀器可都是貴三三勒
在體驗新產品時 一邊做深入的導入 一邊放鬆
那是非常棒的感覺

好拉....  那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線上體驗一下囉
這是Dior的護膚體驗車 會因每次主題而不同
聽說這也是都重金打造 一代比一代好呢!
事實上是如此沒錯 
還記得3年前的活動車 還蠻不耐操的感覺
搭造材料感覺也很不精緻
現在可是高級的很呢!!!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這護膚體驗車會有2個門
方便貴賓進入體驗
以前只有一個門 而且感覺一拉就會把整個道具給拆了的感覺
現在不會了 堅固的很 甚至連裡面的空間也加大許多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一進去 會看到4張美容床
記得以前的護膚車頂多就2張美容床
可見有進化有差哦
有時候很幸運的 會使用到佈滿Dior logo的毛毯
超享受的~~~
美容床比起一般沙龍是有比較小了點
但是 我這個體積龐大的躺下去都沒問題了
所以一般體型的人躺是很舒服的等級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這個用品檯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喔
呵呵~~   那是因為佳穎她們把一些產品放在旁邊置物箱
這樣才不至於太凌亂
全部使用產品都是用貨真價實的正貨來給貴賓體驗哦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唯一比較幽默的是 因為要讓小空間可以通風良好
所以當我躺在美容椅上 眼睛往上看就是旁邊的手扶梯
當然 當手扶梯上有人上上下下時 往下一看
就可以瞥見在裡面正在護膚的人囉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這個東西我見都沒見過 很遜吧XD!!!
噗... 被紋爆北笑的半死
我還研究了老半天勒
原來這個詭異的轉動小圓盤是CD Player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它是一個很妙的東西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接下來是本人在敷面膜時的自拍
很無聊吧XD!!!!!
會嚇到人哦!!!
你滑鼠轉動速度可以快一點
阿不然 嚇到你我可不負責唷~~~~~








































ㄜ 就說粉恐怖了吧
可是既然你都拉到這裡了
我就順便介紹一下 我在敷的是水律動保濕面膜
等它完全變透明之後 就可以以水沖洗掉 
或是用沾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掉
保溼效果一極棒 連嘴唇都可以敷唷~~~
乾性肌膚面膜首選啦!!! 而且有很甜很美味的荔枝香 超讚的!!!
忘記它容量是幾ML 但是$1200的價錢還算漂亮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最後放上我跟佳穎的合照
噗~~~ 重點放在佳穎上面就好了哦
我全素顏 而且專櫃內燈光又黃又暗的 我怕嚇到人
佳穎皮膚很好齁~~~ 美的勒!!!
雖然平時你第一面見到她 會覺得她很冷淡
但是熟了之後 她真的很爆笑又貼心
那天一開始說要拍照 她先是默默的
然後就開始拿出吸油面紙 硬是要補一下妝才給拍
呵呵~~~ 超可愛的啦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然後她們家另一個小姐"靜怡"也要湊一腳
這個靜怡是新同學 記得去年冬天的時候才來雙和SOGO
看第一眼的時候 一樣也是冷冷的
可是 一樣都是很NICE的櫃姐
而且還硬是要站在佳穎的後方 
這樣才能心機很重的讓臉看起來小一點
哈~~~哈~~~ 真的很可愛!!
關於 一定要推薦的Dior櫃姐 <---請點這邊
Dior水律動護膚體驗會
上一則:【 又見心靈咖啡 】2008大預言 下一則:sisley沁夏美顏 肌膚測試活動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