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接連著兩篇韓國眼妝分享,這次我們就來逐一拆解畫法唄!!
不過,這篇照片很多.....我想挑戰"一張照片一行字"解說完成這樣,哈哈
阿如果不想一直看到我的臉,我也不介意你現在就轉台啦~~~~~

在此步驟前已經完成了底妝+眉毛+眼影打底的動作唷!!
STEP 1.使用大眼影刷--->沾取打亮色--->呈半圓形範圍填滿,先來回輕掃再按壓定色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2.從眼球中央部位開始畫眼線,這樣的方式非常適合手會抖的人,呵呵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3.順著眼型弧度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眼線高度,這需要經驗~我也不會是一次就OK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4.越往眼尾線條要越細,這樣如果不滿意才有重來的空間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5.把前半部眼線描繪完整後,接著將內眼線部分填滿(也就是眼瞼的位置)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6.從上眼線的尾端將下眼線連接起來,我習慣從後面延伸到前面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6-1.建議下筆輕一點,不管你是使用何款眼線產品,這樣才能有修改空間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6-2.當然眼尾是要大Y還是小Y我們都可以自己控制(蝦咪Y?請見上篇分解)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7.確定好兩眼眼尾高度一致,上揚的彎度也正合你意,就可以把眼尾角的空隙填滿囉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8.兩眼完成!! 這樣有沒有粉簡單?!
好啦~我是說步驟很簡單.....當然要你馬上就有這樣快速的神力是有一咪咪難度的
還是老話一句 : 多練習,多化幾次你就會找到你的手感!!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默默地"一張照片一行字"的挑戰,宣告失敗XDDDDD

STEP 9.這是中型眼線刷,用來暈染中間色,區塊大致上是比雙眼皮摺痕再上去
最高可暈染至眼窩處(也就是眼球上方凹下處)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0.基本眼影輪廓已經完成!! 眼線因為眼影粉的覆蓋看起來也就自然多了!!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1.這個步驟很重要!! 是避免眼線及眼影暈開的好方法!!
利用廚房紙巾(衛生紙太薄)適量沾濕後,使用重點眼線刷沾取重點色
這樣除了讓眼影更顯色之外,還能讓眼線維持較久的時間唷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2.筆刷沾溼再沾取重點色,將雙眼皮折痕的位置填滿
沒有雙眼皮嗎...沒關係!!那就把眼線填滿,整個覆蓋=把重點色當眼線使用!!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2-1.利用重點眼線刷可以再將眼線尾端無限拉長,重點是這樣他會非常自然
沒有重點眼線刷嗎...沒關係!!尖端型海棉棒也可以~只是線條不是那麼流暢而已!!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3.腮紅可以從顴骨當一個基準點,從他下手就對了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3-1.呈倒C字型的線條刷至接近太陽穴即可!!
這是最不容易出錯且可以輕鬆刷出好氣色的刷法噢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STEP 14.塗上唇膏或唇蜜之後即可大功告成,哇哈!!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看似步驟很多.....其實沒有啦!!
因為我把步驟給逐一拆解咩~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更容易懂了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接著再把頭髮整理一下,換上衣服就可以出門去囉
我都是習慣上好妝再換衣服,免得餘粉掉在衣服上.....現在很多產品都含有亮粉
我超不喜歡衣服上沾到亮粉的感覺,重點是也不好清理啦!!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下面這是另一款的眼線,其實差別並沒有很大,化法也大致相同
可是如果你有注意看,就會發現眼尾上揚的高度跟弧度有一些些不同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然後,不一樣的是這款妝容的眼線是[上下眼線全框]了!!
眼型看起來又更長一咪咪囉~~~~~下眼線一樣是越往眼頭越細(注意)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最後,就用這張笑到臉都快抽筋了,我依然沒有像李孝利的彎彎笑眼照做結尾吧
【Make Up】從眼妝開始的韓式妝容畫法步驟大拆解

延伸閱讀 :
【眼線】韓流來襲~我也要韓國女星長眼妝+淺談韓星妝容

【眼線】韓流來襲~韓國眼線大重點(用品+簡易化法解析)




上一則:【貪吃】小菜也讓我魂牽夢縈的極品拉麵~高雄三多店 下一則:【保養】IONA。伊歐娜經典美肌組合試用心得
我要留言:
  • 2012.03.14 09:06:51
    B1
    好可爱哦!又有一点小性感!清新很自然。。。很不错!很喜欢!
  • ChristianDior
    2010.07.26 13:28:53
    B2
    TO  ALICEINLOVE  ~

    你叫我Renee就好了啦^+++++^

    眼線的秘訣其實有出現在文章裡窩
    就是那張濕的廚房紙巾!!!!!
    我畫完眼線之後  會再用濕搽的方式疊上一層
    重點色眼影在原本眼線的位置
    這樣不僅可以增加持久度  也可以讓眼線更自然
    不會是那種很突兀又明顯的眼線感
    當然...如果你希望眼線是要那種很黑的立體感
    那也可以疊上純黑色的眼影哦

    呵呵  我的小虎牙好多年前原本想要拔掉的說
    謝謝你的稱讚啦(害羞)
  • ALICEINLOVE
    2010.07.25 18:53:16
    B3
    miss  Dior:
    你畫的眼線真有韓國fu~~
    but,眼線在夏天很容易被沖掉    煩~~
    有秘訣嗎?

    我羨慕你的小虎牙  很cuteㄝ~~
  • ChristianDior
    2010.07.23 11:45:58
    B4
    TO  Shanti0425~

    很高興你喜歡^_____^
    如果可以  我會多發一些
    不同眼線劃法的步驟教學文((又亂開支票了XD
  • Shanti0425
    2010.07.22 14:46:28
    B5
    很實用的一篇文章喔~~
    步驟也很清楚~~對正在摸索眼線畫法的我幫助
    很大~~~^^謝謝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