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如果可以訂做一個嶄新的人生,你想要..........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如果可以訂做一個嶄新的人生,Renee想要~~~~~
1.完美比例的美麗臉形
2.黃金比例的火辣身材
3.理性、感性兼具的腦袋
4.源源不絕的創造力
5.堅持勤奮的行動力
6.一棟面海的景觀豪宅,裡頭要有放滿LV、CHANEL、Dior包包鞋子衣物飾品的更衣室
   還要有一間堆滿美妝收藏品的造型工作室
7.一輛LEXUS休旅車&跑車
8.源源不絕的銀行帳戶
9......10.....20......40.......60......80......100.....還有很多很多....人類慾望真是無窮哇
可是俗話說,時間不能回到過去,人生也無法重來,這些無窮盡的夢想以及慾望
就交給模擬市民3幫我們實現吧!!訂做一個嶄新的人生,也訂做另一個完美的自己!!

感謝美商藝電以及FG的邀請,讓Renee有這個搶先試玩的機會!!
在許多年前我有玩過模擬市民1,這遊戲超好玩、超殺時間的,很容易沉迷XD
有某段日子,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玩模擬市民1&掛在BBS上面,後來
決心要把BBS戒掉也順道把玩電玩的樂趣給戒了,雖然有段時間又迷上online game

一出電梯,我被映入眼簾的景觀給嚇到了.....這裡哪像是一間"公司"阿?!
看起來好像是預售屋的接待處,也很容易誤以為是某間餐廳的寬闊lobby耶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電玩遊戲公司不應該都是冷冰冰的科技感嗎?!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一進入美商藝電,我又被這舒適的員工休息空間給嚇到了
模擬市民遊戲很人性,他們對待員工也非常人性!!
應該是體恤工程師們的工作是非常消耗腦力與體力才有的設計
還有飲料販賣機,會不會太酷了點~呵呵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也謝謝美商藝電貼心地幫我們準備了晚餐便當!!
坐在這舒適的空間用餐感覺真得很棒耶!!
大家看了應該都會很羨慕這兒的員工吧?!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由於這兒的門牌很亂一個不小心就開過頭了,只好再從瑞光路轉出去,結果
晚間6點多的瑞光路一整個塞很大,塞到我到達這兒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洗手間
沒想到洗手間充滿著前衛的夜店fu,可惜我一整個很急所以沒拍照片XD
而這照片中看到的就是他們的辦公室,寬敞、明亮很活躍的配色
也難怪這兒的人們每個都笑容滿面阿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我們要試玩模擬市民3的會議室,好大的空間,還有美麗夜景可以欣賞哩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當然要先看一下遊戲介紹囉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謝謝部門經理Claire的詳細解說,讓我們更了解模擬市民3的遊戲特點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熱騰騰的在6/2上市囉~~~你玩過模擬市民3了嗎?!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話不多說,就讓Renee帶著大家進入遊戲畫面感受一下唄~~~
一開始進入遊戲畫面我被隨機跳出來的阿姨嚇到了,我要當少女啦!!
這遊戲除了可以訂做人物角色,還可以選擇要從哪個人生時期開始唷
右下方的照片就是幼兒時期的人物,他的臉一整個熟到不行,噗哈XD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我一直想要把她臉上很老氣的眼鏡拿掉,但是我又急著想幫她換髮型、變髮色
很重要的當然就是換衣服囉,滿滿衣櫃裡有換不完的衣服,還有許多搭配飾品
不管是居家、睡衣、正式、休閒、宴會.....應有盡有啦,這應該是絕大多數女孩兒的夢想吧
而且還可以調整膚色、臉型與體型,好多選擇,弄得我一整個很忙XD
角色設定完成後,就要買個房子入住啦~~~但這房子太小了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很可愛又盡責的工程師Sky幫我買了這棟位於海邊的法式莊園,這是平面圖
特別的3D布置軟體可以幫我們打造夢想中的豪宅,人人都可當室內設計師
甚至我們可以自己先設計好,在裝潢時直接交給設計師,就可以擁有獨一無二的房子囉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這棟豪宅看起來很不賴吧!!
嘿嘿~還有大車庫呢!!放兩部車子絕對沒有問題啦!!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當然買了車也不一定要開車,要出門還可以打電話CALL計程車哦!!
另外,那個"跪"夫人食物調理機實在太妙了啦~裡頭很多東西都有很KUSO的名稱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然後,很重要的當然就是要培養人際關係囉~~~在現實人生中本來就有好人與壞人
所以在人物角色的性格上總共有64種人格特質可以選擇,你可以塑造完美的角色
也可以塑造邪惡的角色,遊戲嘛...就是要滿足真實人生中被規範外的慾望!!
遊戲中可以挑選5種特徵,而這些特徵將會影響角色人物的行為特質
這時Renee要來當個神經質又有強迫症的女人,找個人來吵架,哇哈XD
不管是要吵架,還是呼巴掌,甚至是打架完全可以滿足,當哪天被上司念或是
與人吵架心情不爽無法發洩的時候,就在模擬市民3中隨機找個路人把它當作出氣筒吧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有沒有?!還真的打成一團了哩!!這實在是太妙了,唷呼~~~
最後還被打到跌坐在地實在是太遜了,噗~看來要練一下怎麼打架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然後呢...要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也可以裝瘋賣傻一番
促進社交關係用扮鬼臉這招還不賴,哈哈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在中央公園促進完社交關係,接下來可以到健身房消耗一下體力
游泳是Renee最愛的運動了!!來到游泳池,我急忙著問工程師要去哪裡換泳裝
結果原來是跳下水後,她就會自動換成比基尼了啦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游完泳來做一下重力訓練與跑步吧...果然跟真實人生中的Renee很像
對這種類型的運動完全不感興趣,抬不起來就算了,還沒兩下就腿軟了哩,囧rz
然後阿...那個跑步機最後我還跑到腿軟,整個從上面滾下來,實在是太寫實了啦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在外面蹓達完,一回到家發現有個陌生人竟然就坐在我家客廳沙發上耶
還自顧自地就拿起遙控器轉電視看,這會不會太囂張了~~~
原來她是送報員,竟然趁我不在家時闖入我家,趕也趕不走耶!!好好笑喔XD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唉唷...瞧我們玩的多入迷!!
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我們都捨不得將視線離開遊戲畫面,屁股也黏在椅子上了
這實在是一個會令人忘卻煩惱的遊戲,有了模擬市民3絕對不會有人每天喊無聊!!
對了,有看到討論區裡大家在討論要玩模擬市民似乎電腦規格要很高檔才不會LAG
這天Renee有幫大家問了一下工程師,其實只要是這兩年內的電腦玩起來都不用擔心唷
趕快來玩玩看,享受一下讓人生重來的快感吧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從模擬市民3試玩會離開後,大家來猜猜Renee又跑到哪兒去了.....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沒錯!!我又跑到 臺一牛奶大王來吃冰了 ,儘管已經是晚間10點多店內還是一樣很多人哩!!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生意會不會太好啊!!這次點了 鳳梨牛奶冰&紅豆牛奶冰,價格各是$60
然後拍完這張照片,我身上兩顆相機電池都完全沒電了Orz
說真的,我覺得這次來臺一吃冰,沒有前兩次去吃的時候這麼好吃耶!!
而不好吃就算了,我還因為吃了這碗冰連續頭痛了好幾天,真是自做虐阿我.....

【模擬市民3】訂做一個全新的人生與完美的自己

想要更了解模擬市民3,可以到這兒來看看唷~~~~~
http://thesims3.ea.com.tw/index.htm




上一則:【午茶約會】中和環球影城內的UCC咖啡~空間超大超舒適但食物不推 下一則:【變髮】原來我也可以風情萬種耶!!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