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格子裙

毛衣+格子裙

日常這樣穿真的有著大大的滿足感,毛衣+格子裙搭配,既有著青春的氣息,又有著輕熟風的魅力,微暖不刺眼的色調,看著倍加舒服,有點溫柔可愛的感覺,整套以寬鬆的版型為主,舒適毫無拘束呢,喜歡柔和風格的你可以嘗試哦,不會過於艷俗。

或者當你的皮包或墊肩擁有了同樣的設計,這是最完美的。
毛衣+格子裙
在皮袋或包上倒三角的橫向輪廓本身就給了一個方便的額外空間可以給你創造出頸部和胸部的延展性,並使這個輪廓更加有光澤。寬鬆的打底褲可以搭配很多的外套,但是襯衫或斗篷不同風格的搭配會在端莊,端莊和休閒之間切換。
毛衣+格子裙
休閒裝搭配打底褲#:選擇包身設計及直立裝飾的外套也會給你一個端莊的第一印象。束腰的外套只能搭配輕薄的蕾絲打底褲。隨著丹寧風格的流行,這種風格顯得不太知性。外套可以是高領或拉鍊的,但是太小就是喧賓奪主了。

上一則:蝴蝶背惹人羨,髮型修飾更重要 下一則:黑色是不容易落後的顏色,黑色也是可以作為時尚的顏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