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開叉半身裙是一款很風情萬種的單品,穿上之後特別的好看,讓你隨時隨地秀出大長腿,而且開叉半身裙也特別百搭。那麼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呢?接下來就來學習一組時尚大人的開叉半身裙穿搭示範吧。

look1 白色背心+黑色牛仔開叉半身裙+髒髒鞋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套穿上真的顯一米七,上身也可搭配白T卹,只要是白色就好看呀,下身的半身裙是黑色的牛仔布料,裙子是左邊的高開叉,特別顯腿細,出門回頭率超級高。腳上穿了心愛的髒臟鞋,這一身look很nice。

look2 白色一字肩上衣+藍色牛仔開叉半身裙+白色人字拖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一字肩上衣是很有女人味的一點時尚單品,露出性感的肩部和鎖骨非常的迷人,白色的清爽又乾淨,下半身搭配了藍色的牛仔開叉半身裙,性感又時尚,腳上穿了白色的人字拖帶著懶惰感。

look3 黑色一字肩針織上衣+藍色牛仔開叉裙+黑色高跟涼拖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身純欲的搭配,上衣選擇了一字肩的針織上衣,性感的同時還很顯瘦顯身材,下半身搭配的牛仔半身裙是高腰的開叉設計,可以露出側面的腿部,走起路來滿滿的心機,腳上穿了黑色的貓跟涼拖。

look4 白色V領針小衫+藍色牛仔開叉半裙+運動鞋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身搭配溫柔又其實,上衣是白色的小件開衫,V領的顯臉小,上身溫柔又氣質,下半身的開叉半身裙戳到心坎了,夏天穿很合適,涼快又性感,還很方便,腳上穿了經典的運動鞋。

look5 白色開衫+短款吊帶+黑色開叉半身裙+豹紋鞋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白色開衫超百搭, 很輕薄適合夏天,內搭了短款的吊帶衫,印花設計很時尚,下半身搭配的是高腰高開叉半身裙,這個裙子上身也太顯腿長了,又辣又sexy,回頭率百分百,腳上穿了厚底豹紋鞋, 一身穿搭增加亮點。

look6 黑色小香短袖+碎花開叉半身裙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花蕾黑茶系碎花真的絕了,帶點小女人味的開叉半裙,行走起來散發迷人的優雅女人味,下擺是魚尾狀的百合花裙擺,遮跨又顯瘦,搭配黑色小香短袖上衣,整身搭配起來溫溫柔柔的很顯氣質,上身回頭率up!

look7 條紋短T卹+黑色開叉半身裙+椰子鞋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條紋單品就是基礎耐看又百搭的感覺,不同搭配就是不同感覺。超級軟糯的米黑條紋短袖搭配黑色字母開叉半身裙就是又甜又颯,開叉裙子裡面是有內襯的,不用擔心走光,腳上穿了舒適的白色椰子鞋。

look8 白色鏤空短上衣+黑色開叉半身裙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一套超級無敵適合夏天,整體溫柔感很強,穿去旅遊和海邊也很吸睛,上半身是鏤空短上衣設計,半身裙子是開衩設計,超級無敵顯腿長。

look9 斑馬紋上衣+黑色開叉半身裙+黑色短靴
開叉半身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個斑馬紋上衣,一開始害怕駕馭不了,沒想到真香!上身回頭率百分百,下半身搭配的黑色開叉半身裙,是對小個子很友好的款式,側邊開車車又完全不用擔心走光,腳上穿了黑色的短靴,增高5厘米不是問題。
穿搭購買推薦
上一則:穿上它,解救下半身胖削 下一則:秋季经典风衣搭配,这些风衣外套推荐是最值得尝试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