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曖昧對象更進一步?愛情鷹眼啟動,讓你終結曖昧順利交往!

想和曖昧對象更進一步?愛情鷹眼啟動,讓你終結曖昧順利交往!


還記得東京奧運期間,台灣「聖筊」組合李洋、王齊麟拿下了羽球男子雙打金牌,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跟著熱血沸騰,而最後一球壓線絕殺,鷹眼回放的畫面也在網路流傳,大概是今年最具有正能量的迷因梗圖了吧?

球場上的界內or界外,用鷹眼就能確認答案,那男女情愛之間的曖昧呢?今天就要教大家幾招辨別曖昧的方法,幫大家培養「愛情的鷹眼」。除了辨別方法,這篇文章也會偷偷傳授你一些讓感情升溫的秘訣,讓你們牽手成功!

 

鷹眼挑戰!5招曖昧試探數

兩人關係碰到瓶頸了嗎?不確定自己做給對方的球到底有沒有落在界內?該如何跟曖昧對象確認關係?這裡有5個小撇步,學學如何試探對方吧!

  1. 釋放自己身體不舒服的訊息讓對方知道:是普通朋友還是把你當作認真的對象,從對方這時的言行舉止及態度就可以看出端倪。
  2. 互動過程中試著縮短肢體距離: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可以透過適度的肢體互動,看看對方在你靠近時的態度
  3. 跟對方分享生活上的失意或小低潮:觀察對方是不是有顯露出對你有意思的言語或行為,還是單純朋友間的純關心問候。
  4. 介紹朋友給曖昧對象:如果對方樂意進一步走進你的生活,很可能就是你的機會來臨了喔!
  5. 詢問他的約會狀況、和前任的話題:記得,要有意無意的。如果對方侃侃而談,毫不避諱的話,可能是沒有意思。反之如果對這些話題輕描淡寫帶過,說不定就……

另外,很多人會想到送禮物來暗示自己的心意,這當然也是OK的,但是切記,重點是營造生活的小驚喜,不要送太昂貴的禮物,不然有時反而會造成對方的負擔甚至警戒。

 

精準發球!曖昧趁勝追擊

如果確實喜歡對方,經過鷹眼試探也感覺對方對自己有點意思,下一步該怎麼做呢?以下3種「發球」方式,趕快記下來~

  1. 眼神交會:露出電力十足的眼睛,邊說話邊專注看著對方,讓眼睛釋放更多訊息。但不要太過頭,死盯著對方就有點恐怖了喔。
  2. 肢體接觸:前面提到適當的的肢體接觸,除了用來試探,更可以用來升溫感情!放下平時的小矜持,說不定可以幫你們的關係更進一步!
  3. 養成習慣:固定的早晚問候等習慣的養成具有非常驚人的效果,當你突然中斷,對方就會瞬間意識到你已經充斥在他生活裡啦!

 

擊敗曖昧!成功拿下愛情金牌

如果你們已經曖昧一段時間了,你確定雙方都有意思,想要更進一步確認關係,卻總是差臨門一腳,到底應該怎麼做呢?這裡提供2個方法,讓大家可以順利結束曖昧!

氣味讓對方怦然心動

確認關係有的時候就是靠一種衝動,氣味就是很好的誘因,如果平時都是使用一樣的洗髮精,不妨挑選一款新的香味,讓髮質變得更好的同時,髮間散發著淡雅的香味,對方會對你更著迷!除了改變洗髮精外,很多人也會噴香水、使用精油,舉手投足間盡顯氣質時,讓對方怦然心動,感情迅速加溫,成功終結曖昧。

小改變讓感情大增溫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在曖昧對象眼中是完美的吧,如果你們會有一段時間不見,可以透過改變身材、變得更漂亮,或是學習新的技藝,讓對方對你的改變感到驚喜。舉例來說,你也許很注重健康,在居家辦公期間挑選了優質的酪梨油,學了一手好菜。不妨在兩人下次約會時主動下廚,抓住他的胃也抓住他的心,一起來一場味蕾和愛情的饗宴!

--

這樣,知道球該怎麼打(X)曖昧該怎麼攻防(O)了嗎?
但倘若你是想要「營造曖昧」又該怎麼做?看過來:曖昧怎麼更進一步?5招曖昧期試探招術學、起、來!

上一則:這不是我要的雪白肌!面容憔悴慘白?快找含鐵食物當救星! 下一則:你是芋頭派嗎? 但芋頭對人體多好你真的了解嗎?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