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精緻立體五官就從隆鼻開始

想要一個天使的臉孔,是每一個愛美的女生都想要追求的,不過人生在世本來就沒有完美的事情,對於自己的身體相信大家多多少少都有點遺憾,可能沒有美麗雙眼皮、沒有好看的雙腿、或沒有前凸後翹的身材,而我對於身體的遺憾,則是沒有一個好看的鼻子,常常聽人家說想要一個好看的臉孔,就必須先有一個好看的鼻子,這是因為鼻子可以使人的輪廓看起來更為清晰立體,如果大家也跟我一樣缺少一個完美得鼻子,那麼這篇文章就絕對不能錯過!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關於我自己的隆鼻經驗,對於市面上百百種的隆鼻手術,到底該怎麼選,又該如何知道哪一種最適合自己,對於沒有專業知識的我們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此文章將會簡單的告訴大家關於隆鼻的一些小知識、以及選擇隆鼻手術的一些小技巧。


 關於以下的內容,都是由我自己上網搜尋、親身體驗、與醫師諮詢而來,因此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也歡迎大家指教唷!

 鼻子也有所謂的完美比例?

身材有一個完美的比例,鼻子當然也有,但鼻子的完美比例並不是說鼻子越高越好,是必須依照整體的五官位置來做完美的規劃,這樣的臉看起來才會顯得自然,不過每個人對於完美的定義其實也不太相同,不能一概而論,因此想要最適合自己的鼻形,除了自己的感覺之外,也一定要跟有經驗的醫師進行諮詢,另外一些手術相關的知識,也都必須聽從醫生的仔細說明,深入了解之後再來決定自己是否要動手術。

雖然我自己最後選擇了要隆鼻,但這過程可是讓我思考了好一段時間呢,這其間也跟許多不同診所的醫師做過諮詢,最後才終於下定決心。

一般來說隆鼻手術分為以下三種:

1.傳統隆鼻

2.韓式隆鼻

3.三段式隆鼻

不同的隆鼻手術過程方式不同,當然呈現出來的效果也不同,雖然自己的知識淺薄,但在做功課的這段期間,對於隆鼻的手術也有一些知曉,下面會告訴大家關於這三種手術的小知識。

 

  • 傳統隆鼻

關於傳統隆鼻也是俗稱的一段式隆鼻,不管是網路上還是醫師大家的說法都一樣,那就是現在基本上已經很少人在做傳統的隆鼻手術,主要還是因為可塑性非常低,說白話點就是做出來的鼻子不太好看,醫師說主要是因為鼻頭跟鼻翼的問題比較難處理,還有其他一些更深入的原因我也聽不懂了(笑)。

 

  • 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根據網路上說法,顧名思義就是由韓國醫師研發的一種隆鼻方式,也是大家所說的二段式隆鼻,可以修正傳統隆鼻的缺點,而且這種手術方式其實已經存在一段時間了,主要是因為網路的關係讓大家對韓劇有更多的接觸,因此搭上韓流風潮,因而熱門。
這種隆鼻所採用的是一種複合式的做法利用手術調整鼻子的位置,然後放上軟骨之類的材質來做緩衝,當然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依照個人的情況來塑造自己的鼻形囉,讓鼻子可以高挺或是增加長度。

 

  • 三段式隆鼻

三段式隆鼻簡單來說就是韓式隆鼻(二段式隆鼻)的進階版本,除了讓鼻子看起來更加立體外,還能帶有一點混血兒的味道,不過因為三段式隆鼻除非是自己真的要處理眉心或鼻中膈,才會需要進行這樣的手術,因此這樣的手術一定要經過醫師的確認哦。

另外不同段式的隆鼻因為傷口的不同,會隨著段式的成長恢復期也會越來越久,像是二段式手術恢復期大約是15-20天左右、而三段式手術恢復期大約是21-30天左右。還有就是三段式隆鼻不一定比二段式隆比好,主要是看的是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搭配專業的醫師諮詢才會是最好最安全的唷!
這邊也要提醒大家,以上這些手術都必須經過與專業醫師的諮詢,選擇經驗豐富的診所來進行才會對自己有保障,畢竟電視上的醫美糾紛層出不窮,錢財事小、如果弄壞了自己的身體或臉孔那可能是一輩子都無法挽回的事情。
但經過和李冠穎醫師的諮詢後,卻顛覆了我所做的隆鼻功課,李醫師給予我的觀念是,隆鼻是一種輪廓的概念,不是拘泥在哪種隆鼻法,而是要能做出符合自己骨架和外觀輪廓的型!所以和李醫師的諮詢中,除了用範例照說明,還分析了我的額頭眉骨至山根弧度,還有本身有鼻駝峰的問題,所以要有理想的鼻型,得了解天生的骨形,然後在既有基礎上去做整體調整,而非只是單純放入植入物,鼻子墊高,縮鼻翼等等這麼簡單,聽下來真的讓我感到專業無比(雖然有一些是濛濛懂懂),現場沒比出來,但心中是大大的比讚啊~~~

 

隆鼻的術後照顧

剛過完手術的鼻子是很脆弱的,要非常小心不要撞到或壓到,而且不得不說剛手術完的鼻子可能會不太舒服,就我個人的手術體驗,不舒服的程度大概是中等,然後傷口也需要清潔,否則不小心的話隨時有可能造成感染,自己的鼻子真的不能不注意。
還有就是手術之後的幾天,通常醫師會告知要使用鼻模固定板將鼻子固定,除了防止減緩腫脹之外,當然就是防止剛剛所說的碰撞,另外其他的注意細節醫師也會一一告知,至少我的醫師很貼心的全部都跟我告知了。

最後,常常多疑的我因為害怕自己做好的鼻子不好看,問了超多的朋友和家人,有的說鼻子變的尖挺立體、有的說變的像韓國人、但大多數人都跟我說我做完手術之後整個臉看起來更自然,我非常喜歡這句話,雖然不知道對方說的是真的假的(笑),但我自己的感覺也是更自然,而且讓我的臉更有形,感覺自己的臉完全是upup的。
能夠有這麼好的結果,必須說是多虧了桃園凱菲時尚的醫美團隊以及超厲害的李冠穎醫師,很感謝醫師從諮詢開始就一直給我專業的建議與評估,而且我很喜歡凱菲醫師的坦白,我知道有些診所的醫師可能為了賺錢,明明這個手術可能不適合,但仍然硬推給客戶,或是明明自己想做的是隆鼻卻一直叫客戶去做雙眼皮,這些情況在凱菲完全看不到。


我不敢說自己大力推薦,但就我自己的經驗來說,我非常喜歡凱菲時尚診所,因此網路上的姊妹們如果有需要,下面也提供關於凱菲時尚診所的資訊分享給大家。

 

【凱菲診所的小資訊】

凱菲時尚醫美診所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289號3樓

電話:03-3111080

網站:www.womancan.com.tw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