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關係的3個迷思

文╱李俊東


用心經營愛情點線面的人,

並不需要過多繁瑣的技巧,

要愛就愛得自在,要愛就愛出真我。

認真不是壓力,面對愛情要有自信才會美麗。

走出兩性相處的迷思,適度地調整自己,

隨性安排工作和休閒的步伐。

快樂,來自於對生活的真正享受。

 兩性關係的3個迷思

  愛情中如果彼此定型了便沒有轉還的餘地,而理智的情人,往往具有不錯的延展性。兩性相處所要的是「默契」,而不是「模式」。

 

在兩性當中,你習慣扮演哪一種角色?

這個問題,最理想的答案是:隨時調整自己,讓自己能夠適應,也能夠勝任每一種角色。

 

談戀愛中受對方刺傷,在所難免,每個人都會有情緒和意見,平和溝通會比抓狂更能解決問題。

 

許多人面對愛情困境,往往以「忍」來接應對方的情緒,然而忍耐到了極限,卻成為更具殺傷力的情緒崩潰。

 

對伴侶有意見,卻擔心破壞相處的和諧而隱忍不說,自己表面默默地熬過,心裡卻一直處在不平衡狀態。事實上,對方並不知道他自己有多可惡,而你卻自以為一忍再忍。

 

如果對方真有哪裡你看不過去,告訴他吧,否則他還以為你不在意哩。

 

情人的缺點多半都是縱容而來的,與其忍到不能忍,累積到巨大的不滿情緒,不如一點一滴地釋放你的想法,較有助於改善兩人相處關係。

 

走出兩性關係中的迷思,讓你找回自己。

(請繼續點閱李俊東老師《兩性關係的迷思1》)

上一則:經營生活,非關單身 下一則:兩性關係的迷思1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