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專家李俊東老師談:男人到底在怕什麼?-1

文╱李俊東

 

長久以來,男人被訓練不能害怕,

就算怕也死不承認,否則就會被當成「俗辣」。

時代變了,這年頭男人被允許示弱;

只是,有多少男人肯坦然面對自己的脆弱?

 

    「男人到底在怕什麼?」

 

    周末一場聚會中,我的一位女性好友問我。她和時下多數的都會女性一樣,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上班、下班,每天過著差不多的生活,有時認真、有時得過且過,遇到挫折會想要炒老闆魷魚、但想到經濟不景氣仍咬著牙邊罵邊做。
兩性專家李俊東老師談:男人到底在怕什麼?-1
 
    有時間的話喜歡逛逛shopping Mall,上上健身房學跳Funky DanceTaebo,聽聽講座或者和同事好友到KTV唱唱歌瘋一瘋,喜歡點莫文蔚的〈失戀萬歲〉和梁靜茹的〈分手快樂〉,事實上對感情也沒有領悟太多;愛到Lounge bar和姐妹淘互倒垃圾說八卦瞎起鬨,相約一起到戲院看梁詠琪和金城武主演的電影《向左走,向右走》,寄望緣份就在下一個路口。

 

    「我長得還不錯,要的不多,為什麼男人只想和我做朋友,卻沒有勇氣來追我?」我身邊一些戀愛空窗已久、過了適婚年齡的女性朋友,總會帶著困惑這樣問我:「我知道男人對我有好感,但他們卻都沒有勇氣和我約會?」

 

   「我在雅虎奇摩交友網站交了150加入VIP,他們說『機會掌握在自己手裡,交朋友要主動出擊』,但為什麼來信的男人只想和我上床,害怕深入交往?」

 

    男人到底在怕什麼?

 

(請繼續點閱《兩性專家李俊東老師談:男人到底在怕什麼?》-2

上一則:李俊東老師採訪梁詠琪-6 下一則:兩性專家李俊東老師談:男人到底在怕什麼?-2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