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專家李俊東談2008年職場女性的12件事-2

文╱李俊東

3.
給自己心動的感覺

 

「我又有戀愛的感覺了。」

深夜,朋友與她外子來訪,語氣充滿雀躍。

「我一直已經習慣自己的工作模式,今天,我嘗試調整自己,覺得工作的狀況並沒有這麼遭。我翻閱以前和他一起出遊的相片簿,很多感覺再次湧上心頭。」

「看到他,我又心動了。」她拿一盒她自製的甜點給我:「我不再亂減肥了。」

 

妳還記得妳第一次心動的感覺嗎?

讓妳心動的那些人、事、物,妳都還記得嗎?

讓自己的心再次動起來,妳將會發現,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妳,有多久沒有心動了?

兩性專家李俊東談2008年職場女性的12件事-2

4.
別把自己丟向危機

 

  現代男女性觀念的開放,但有些人的性知識卻不足地令人咋舌。

    一個人對性的態度,並不能從穿著或言行中去推論;從生理年齡是無法推斷一個人的情場經驗與性愛史的。

    面對約會的歡樂氣氛,男人害怕按捺不住擦而「擦槍走火」;而女人擔心遇上「約會強暴」。

    求愛不成而霸王硬上弓的男人,稱不上是英雄好漢;以誘騙方式迷姦情人,不但沒有格調,同時也觸犯法律。

    性愛是兩情相悅的事,想要享受絕妙的歡愉滋味,除了要有體力、掌握要領外,還要培養對自己與伴侶身體的敏銳知覺。

(請繼續點閱《兩性專家李俊東談2008年職場女性的12件事》-3

上一則:兩性專家李俊東談2008年職場女性的12件事-1 下一則:兩性專家李俊東談2008年職場女性的12件事-3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