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緩肌膚保養|Perth's King舒緩—潤澤乳

總是無法滿足問題肌膚,抹什麼乳液都不對?試試栢司金舒緩—潤澤乳,以德國藍甘菊精油搭配沙棘萃取,舒緩不適感,增進肌膚保護力。其實,膚質狀況不是永遠固定不變,會隨著外在環境與內在習慣而改變,飲食、季節等都是膚質改變的因素,有著現代都市生活型態的各位,可以檢視自己的肌膚是否出現了些小毛病。

 舒緩肌膚保養|Perth's King舒緩—潤澤乳

 

德國藍甘菊+沙棘,安撫、修復、提升保護力

德國藍甘菊精油,需要特定經緯度的地區才能栽種,並以蒸餾花朵萃取出深藍質地的精油,可溫和安撫肌膚不適、修復肌膚狀態、提升對外抵禦力;搭配沙棘萃取,富含維生素A、C、E,滋養肌膚、潤澤肌膚,可延緩老化、具舒緩作用。

 

三層次修復肌膚,改善粗糙、平衡油脂

不只德國藍甘菊精油,更添加三款植物精油與甜沒藥,三層次修復肌膚,增加抵抗力、平衡油脂分泌、修護,滋潤、安撫肌膚。以安谷薰衣草精油放鬆調理、平衡油脂分泌,花梨木精油淡化細紋,廣藿香精油與甜沒藥舒緩、調理肌膚。

 

多重保濕,形成肌膚保護膜

含金盞花萃取、蘆薈萃取、甘草酸鉀,富含礦物質、維生素A、維生素C、專利有機蘆薈多醣,舒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不適、維持含水量,在肌膚形成保護膜,舒緩修護、鎖住水分,從肌底調理,更添加酪梨油、荷荷芭油,深層潤澤、加強保濕與延緩老化,使肌膚保水光亮。

 

品如其名,質地輕盈細緻、多層次草植清香,細膩、放鬆、舒緩

舒緩—潤澤乳帶給人的感覺恰如其名,四款精油搭配,調製出柔和的香氣,帶出多層次的草植清香,帶給人細膩、放鬆、舒緩的感覺。質地輕盈細緻,雖有添加植物油加強滋潤保濕,卻依舊清爽不黏膩,好吸收、好推勻,且保濕度高,帶給肌膚柔嫩的觸感。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身體舒緩放鬆- 按摩知識大集合|舒緩放鬆按摩霜 下一則:玫瑰精油×金盞花萃取 保濕修護|甦醒—青春之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