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40歲廣告人上癮的香味

讓40歲廣告人上癮的香味

無香不愛!卻養刁了鼻子!十多年前,大四的我因幫同學代班打工,認識了進口香氛洗沐品、身體保養品,對櫃上不同於開架式身體乳液的香氣好愛好愛;特別是打工下班後,跟朋友外出玩耍時,朋友說我經過會散發出一種陌生卻美好的香氣,這樣的描述不只聽過一次,逐漸積累我內心對香氛品牌的偏愛,而栢司金是我近期發現精油類保養品牌中,洗沐身體保養品,香氣最接近我平常用的薰香精油的原香。

 

只挑無矽靈洗髮精,體驗過近百種植萃配方

過去十多年來,因著想買無矽靈的洗髮精,試遍各種添加植物萃取的洗髮精,對植萃的氣味,開始有了自己的辨識度;但洗髮精大大影響髮型、頭皮健康,很難只因香氣,讓你想回購。

 

秘密局部清潔露,調理頭皮很可以

因一次查資料時看到,不愛帶瓶瓶罐罐去旅行,可用「栢司金寵護深淨露」一瓶從頭洗到腳,洗頭能調理頭皮,保持頭皮健康;秉持冒險精神,我試了,效果確實不錯,而且浴室一口氣少了好幾瓶,檯面更清爽了。

 

栢司金精油洗髮精,香氣令人難忘

看到栢司金官網推出精油配方洗髮精時,馬上被包裝吸引,看文字描述好幾款都喜歡,實在難以抉擇,決定親自到栢司金台北專櫃-信義誠品體驗。櫃姐不厭其煩的陪我試聞各種洗髮精,其中舒緩及純淨系列的香氣,他們是如此截然不同,卻又都令人想一聞再聞。

 

讓我上癮的不是一款產品,是一系列

當天的專櫃小姐,看我像上癮般的反覆聞這兩瓶洗髮精,告訴我他們新品洗髮精及沐浴露的基底洗劑,配方升級含有歐盟有機認證清潔成分,對環境、皮膚都更好,即使嬌嫩難搞的肌膚都適用;並且給了我兩款的洗髮精試用包,讓我試用比較,並且大方的將這兩系列的臉部輕透乳/ 化妝水都給我。更特別的是,純淨系列還有泥膜,使用時除了涼感、調理肌膚外,香氣也很療癒令人放鬆。

 

上癮到底,表裡如一

對香味控來說,純淨系列全系列商品,香氣豐富細膩,從化妝水、臉部乳液、身體乳、洗髮精、沐浴露、面膜通通都有,讓你能表裡如一的完全沈浸在純淨系列的精油氣息中,徹底被天竺葵、羅文莎葉、桉油醇迷迭香、廣藿香精油包圍。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植萃精油護髮給你低調也藏不住的知性光彩|Perth’s king 賦活—橘柚髮霜 下一則:一場舒服自在的精油慢體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