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與了解,私密處清潔保養品

私密處清潔保養品推薦

 

隨著現代人生活意識抬頭,關於私密處清潔、私密處保養的討論度也節節攀升。不只女性,近年也有越來越多的男性意識到清洗私密處和保養的重要。市面上相關的產品五花八門,包含私密處清潔露、噴霧、凝露、精油,選購前不妨先做功課了解各產品的特性。認識與了解,私密處清潔保養品

 

「國際專業芳療師調配:寵護私密處精油保養-清潔露、噴霧」

 

Perth's King栢司金希望以溫柔呵護代替過度洗淨,因此針對需要久坐、壓力大的現代男女寵護系列包含溫和清潔的「深淨露」,以及日常隨身護理的「私密噴霧」。系列堅持無添加有害人工化學成份、人工香精、酒精與矽靈,讓接觸最柔弱肌膚的成份,保持嬰兒般的純淨溫和,並透過大自然植物精萃出的防護精油,替私密處張開屏障,保護其免受於外在的不良影響。深度護理並舒緩私密外部肌膚不適問題,帶來微涼爽利感受。清潔成份選用椰油來源的有機胺基酸,經歐盟有機認證,不僅分子可生物降解,質地極為溫和不傷環境,清洗時亦會產生細緻柔密的高質感泡沫,好沖洗不殘留。

 

✦ 私密處清潔露「寵護-深淨露」

 

溫和洗淨男女私密部位,洗後形成弱酸性保護膜,散發淡淡橙花茶樹紓壓氣息,減緩異味、保持健康淨爽。

 

✦ 私密處護理「寵護-私密噴霧」

溫和護理男女私密部位,調理、舒緩,保濕改善暗沉並散發洋甘菊與薄荷清香,可於底褲或棉墊上或於私密處10cm外輕噴護理。

讓私密護理回歸簡單自然,栢司金國際芳療師所調配的「寵護系列」,以洗淨+護理簡單兩步驟給予你的私密肌膚健康好氣息。極為溫和的植萃成份搭配歐盟認證有機洗劑,伴隨多層次森間花草清香,給予肌膚潔淨與防護、芳香與清爽感,舒緩,從日常呵護,讓私密肌膚健康無負擔感。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為生活加點夢想的氣味—複方精油 下一則:植萃精油護髮給你低調也藏不住的知性光彩|Perth’s king 賦活—橘柚髮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