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嗅覺的渴望|依蘭花精油搭配梨香小蒼蘭的胺基酸沐浴露!

閉上雙眼,進入花草蓊鬱的林間,初聞濃郁香甜,有種豐富多彩的驚喜,繼續前行,味道漸漸轉為清新淡雅,恰適細細品味,撥開葉子再往前走,赫然發現一片無際大海,遼闊舒暢的氣息襲來,留下陣陣尾韻。Perth’s king秘境—沐浴露,帶你進入秘境,於豐富香氣之中傾聽自己。

滿足嗅覺的渴望|依蘭花精油搭配梨香小蒼蘭的胺基酸沐浴露! 

多層次花香調帶出豐富的嗅覺饗宴

栢司金秘境—沐浴露,特選依蘭花精油搭配梨香小蒼蘭香氛,濃郁花香與清新梨香搭配,微甜微酸的香氣立體完整且持香度久,能帶給人舒爽、愉悅的感受。依蘭花精油在市場上極為稀有,栢司金採用純花尖萃取的精油,成本與特質都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精油,花香細膩豐富、沒有旁雜味道,除了香氛帶來的心情舒緩,依蘭花精油亦能舒緩肌膚、補水保濕,達到修護作用,增加肌膚彈性與水嫩,具良好護膚作用。

 

保濕精華與植萃護理,善待肌膚與自己

栢司金秘境—沐浴露,添加洋甘菊萃取,具舒緩安撫作用,能舒緩肌膚因乾燥引起不適,並可改善肌膚粗糙,增強皮膚防禦力並恢復彈性;亦添加保濕因子與水解保濕尿素,親膚性佳,能溫和促進肌膚代謝、滋潤肌膚,並提升皮膚屏障的保濕能力,使肌膚變得光滑柔嫩。

 

成分純淨溫和,親膚好沖洗

全洗劑具有歐盟有機認證,不含化學合成成分、可被生物分解,高成本採用具ECOCERT、COSMOS及來源認證的椰油與胺基酸清潔成分,細緻泡沫不僅給你直接的洗淨感,也體貼肌膚的需要,成份溫和,守護肌膚外,亦具備環境保護觀念,不含化學成分、不添加矽靈、不經動物實驗,使用植物精油,以純淨為訴求。

 

少了香氣覺無趣,栢司金秘境全系列滿足香氛控

栢司金秘境—沐浴露細緻的香氣,能讓你洗澡時不自覺嘴角上揚,深呼吸。搭配秘境—洗髮露及秘境—身體乳,這一次你就像盛開的花,吸引蝴蝶靠近,而你選擇愉悅地帶著依蘭、英國梨、小蒼蘭的美好香氣進入被窩。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魅力爆棚.豐盈亮澤 | 秘境 - 洗髮露 下一則:詩情畫意消暑絕活|涼感精油顛覆夏日悶熱生活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8-20 15:47:37
    依蘭這組沐浴去櫃上聞超香!!
  • JB-CO
    2020-08-13 09:28:49
    濃濃的香氣,多變豐富的層次感,沒有艷俗的感覺,有一種高貴且雅致的氣味,是貴婦級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