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爆棚.豐盈亮澤 | 秘境 - 洗髮露

魅力爆棚.豐盈亮澤 | 秘境 - 洗髮露

從頭開始,打造更優雅的自己
每個年齡都有專屬的美麗,25~35歲輕熟的階段,是介於青春活潑的少女到成熟嫵媚的熟女之間,那段恰恰好的轉換期,正好讓人收斂年輕躁動的心、轉換搖擺不定的思維,蛻變成為更優雅的自己。

Perth’s King秘境—洗髮露,採用市面稀有的依蘭花精油與梨香小蒼蘭香氛,堆疊出甜中微酸的氛圍,特別適合安撫搖擺不定的心。搭配洋甘菊萃取、精氨酸和維生素B5成分,護理與滋潤髮絲;完全不含矽靈,卻能為你開始需要花點心思照料的秀髮,帶來柔軟與光澤。

 

依蘭花精油+梨香小蒼蘭香氛,多層次花香調盡顯魅力特質 

依蘭花精油在市場上極為稀有,栢司金採用純花尖萃取的精油,成本與特質都有別於一般市售的精油,花香細膩豐富、沒有旁雜味道,搭配香氛界榜上有名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氛,濃郁花香與清新梨香搭配,微甜微酸的香氣,立體完整,且濃郁鮮明,能帶給人愜意、愉悅的感受。

 

毛糙髮質的沙龍級洗髮露,修護髮絲、展現彈性光澤

含洋甘菊萃取、精氨酸成分,具舒緩安撫、調理修護乾燥的髮絲,強化滋養、並減少靜電吸附,改善毛糙問題;依蘭花精油、維生素B5成分,除了具保濕作用,也使頭髮彈性豐盈、重現自然光澤。頭髮易毛糙的人一定要試試!

魅力爆棚.豐盈亮澤 | 秘境 - 洗髮露

 

純淨自然、友善環境,成分理念高要求

全洗劑採具有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COSMOS及椰子油及棕櫚油來源認證的椰油與胺基酸清潔成分,不含矽靈、可被生物分解,以純淨自然、友善環境為訴求,並使用高品質植物萃取與精油,細緻呵護頭皮及髮絲。

 

適合渴望自然光澤感的中性髮質 

Perth's King栢司金秘境-洗髮露,能清潔頭皮髒污,去除多餘油脂,防止頭皮異味,維持頭皮健康;讓您輕鬆體驗,洗後吹乾頭髮,就能展現自然光澤感。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愛,如此容易攜帶,涼感修護|Perths’King 真摯—青植霜 下一則:滿足嗅覺的渴望|依蘭花精油搭配梨香小蒼蘭的胺基酸沐浴露!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8-20 15:46:26
    依蘭真的好香...
  • JB-CO
    2020-08-13 09:39:19
    人人都著迷的小蒼蘭,為清新柔和依蘭花增添的誘人香氣回盪在髮絲之間,既耐聞又富有多層次能帶給人愜意、愉悅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