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保養,更添明眸之光|馥神 - 眼采精萃

 ✨眼周保養,更添明眸之光|馥神 - 眼采精萃


別讓細紋扼殺了你的第一印象

大家知道每當我們要認識一個人,是先從什麼地方開始的嗎?沒錯就是從對方的「眼神」,有個說法,眼睛是「靈魂之窗」,透過眼神交會,我們可以讀懂對方一部分的,所以,眼神是溝通交流的第一道鎖,它能夠最快速的傳達出對方的善意或惡意,即為第一印象;同時也反映出了部分深層的內心世界。

 

那麼要如何透過「眼神」來為自己的第一印象加分呢?首先就是必須好好保養眼部肌膚啦!眼周老化、鬆弛後,乾燥的眼周就很容易產生細紋,而細紋就是專門在偷偷洩漏我們年齡的傢伙。

✨眼周保養,更添明眸之光|馥神 - 眼采精萃

保養眼周,兩大關鍵

知道細紋這個頭號敵人後,就可以開始尋找戰勝它的關鍵了,首先揉眼睛是絕對要避免的動作,接著就是做好眼周保養,那麼平常該如何做好保養眼周呢?其實不難,兩個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補水保濕」及「減輕眼周肌膚不適」,這兩點只要做的好,就可以減少細紋生成啦。下面也會為大家推薦透過精油成分打造的超棒眼周舒壓保養品哦,而且使用超級簡單!

✨眼周保養,更添明眸之光|馥神 - 眼采精萃

保濕舒緩,一次到位

Perth’s King栢司金 馥神-眼采精萃嚴選安谷薰衣草精油、廣藿香精油、德國藍甘菊精油等三種頂級精油,針對舒緩眼部肌膚,並調理肌膚紋理及平衡油脂分泌,使肌膚保水不乾澀且舒緩不適,同時精油的香氣可舒緩您的壓力,不僅是保養,更是一種享受;搭配四胜肽、六胜肽的緊緻精華及葵橘果萃取進行調理,對於淡化紋路、延緩老化效果良好;另外玻尿酸及水解保濕尿素的成分,具良好鎖水能力,賦予肌膚外層鎖水,內層補水,提升保濕程度,打造閃亮眼眸。

眼周問題,一瓶搞定 

略具稠感質地,比膠狀保濕但不厚重,不會造成眼周的負擔。取適量塗抹在眼周,加以按摩,利用手心溫度將稠感質地推開化成半水狀,吸收後,眼周潤澤度還在,感覺表面有層保護膜,幫助肌膚緊緻,使細紋變得較平滑。不分早晚均可使用,於妝前塗抹,不會令眼部後續上妝產生脫屑現象,持妝度也將獲得提升,眼部肌膚還會呈現水潤亮澤,所富含的精油成分也會舒緩夏日炎熱造成眼周的不適感。透過使用眼采精萃持續保養眼周,可以舒緩、撫平細紋,擁有亮澤的眼周,看起來就是超逆齡!

 

對抗細紋這件事,對於生活在數位爆炸年代的我們,平常上班長時間使用電腦及下班放假在家看電視滑手機追劇耍廢,每天都離不開3C用品,過度用眼疲勞,伴隨生活作息不正常確實是相當大的挑戰,最終還是希望大家能調整平常生活作息以做到根本性的保養。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調理修護、緊緻淨化、鎖水保濕、美白柔膚的秘訣|Perth’s King純淨—瞬息之乳 下一則:玫瑰精油X花梨木精油 多重保濕配方|Perth’s King 馥郁—沐浴露
我要留言:
  • jy2
    2020-06-17 09:37:19
    臉部肌膚的保養固然重要,但是身為「靈魂之窗」的眼睛周圍更需要密集呵護,我常常因為加班、業績的壓力,時不時有眼周浮腫與黑眼圈的困擾。 這瓶馥神-眼采精萃非常清爽、很溫和,塗抹開來質地細緻不黏膩,蠻好吸收的,而且帶有精油的香氣,實際用了一段時間後,覺得眼睛周圍的肌膚有慢慢地被滋潤和修復!
  • JB-CO
    2020-06-15 11:09:48
    女生的年齡,看眼睛和脖子就知道,栢司金的馥神-眼采精萃保濕超好,留住青春,小細節不容忽視,一定要好好保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