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鐘讓生活烏雲退散|Perth’s King 馥活—潔顏霜

親愛的,任何時刻都別忘了寵愛自己!花三分鐘先愛自己,你才能有能量愛家人。Perth’s king馥活—潔顏霜,添加了玫瑰及花梨木精油,讓你盡享女王般的尊寵待遇,滿足內在那個需要先被理解先被安慰的小女孩,洗臉同時滋潤肌膚,還你生活好氣色,讓你平穩滿足的面對家人。

 

複方精油搭配,聞香放鬆、擁有好心情

栢司金馥活—潔顏霜,選用法國玫瑰精油與英國花梨木精油,前者氣味濃郁芬芳,後者氣味迷人多元,涵蓋花香、果香、草香與木質香氣,使用起來給你宛如置身大自然的舒暢,沉靜、安撫,讓人感到放鬆自在。

 

洗臉時除了有香氣放鬆,玫瑰精油與花梨木精油亦能活化肌膚,達到淡化細紋、延緩老化的作用,在洗淨同時,恢復肌膚年輕光采,帶來好臉色。

 

溫和親膚,滋潤清潔,肌膚水嫩透亮

栢司金馥活—潔顏霜,內含胺基酸清潔成分,溫和親膚,適合各膚質使用,清洗時可調節肌膚油水平衡,洗後無殘留感且舒爽不緊繃;並搭配銀耳萃取,含大量葡萄糖醛酸與銀耳多醣體,親膚性極高,且植物性保濕精華效能好,能長效保濕、增加肌膚光澤;亦添加小黃瓜萃取與維生素E衍生物,富含礦物質、胺基酸、醣蛋白等美容成分,潔淨同時達到舒緩收斂、保濕滋潤的作用。

 

因為產品顏色白皙且添加胺基酸清潔成分,所以潔顏霜的質地看起來會有點像乾燥糖霜,但遇水可以輕鬆搓揉成泡沫,洗臉時以螺旋方式一邊清潔一邊按摩,能清潔帶走臉部髒污,溫和洗淨、不乾澀。

 

 

三分鐘讓生活烏雲退散|Perth’s King 馥活—潔顏霜

 

Perth’s King 栢司金|官網

上一則:忘不了的青春|Perth's King 青質-體香乳 下一則:油肌必備!精華液級修護化妝水|Perth’s King 純淨—晨醒之露
我要留言:
  • 檸檬居士
    2020-06-29 14:19:06
    泡沫真的很綿密!! 在臉上打圈時超級療癒~超喜歡它內斂低調的玫瑰淡香
  • JB-CO
    2020-05-25 11:10:54
    高濃度胺基酸是市面上少有的,泡沫柔柔細細的,洗後不乾不澀,清清爽爽不緊繃,油水平衡不長斑,是清潔臉部最佳洗臉聖品,從有栢司金到現在已數十年了,每天都用它數次,從沒間斷過耶,又是一支溫和的好產品。
  • jy2
    2020-05-25 10:10:15
    馥活—潔顏霜~它的味道很舒服,洗完後能明顯感受到肌膚的清爽與水嫩💦 泡泡也很剛好,平衡肌膚油脂、洗完臉後肌膚不會乾澀, 畢竟每天用在臉上的東西不能開玩笑,想要提升生活品質, 從必須的用品上面開始真的很有感🤤~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