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DIY,來個夏天繽紛的時尚光療色彩吧!

自從認識WE &ME後,就非常開心的有空自已DIY!
但價格很不美麗!所以上次美容展時6支2700元的組合!
比起原價真是親切許多!
所以在上次美容展約姊妹茉莉一起前往挑色!


哈!方向感不好所以迷了一小下路!
不過還是順利找到了!!

那時美容展的情況就像到了很棒的下午茶店喝咖啡一樣!!
眼看秋季展又要到來了!想要再去挑幾色回家!


數大就是美 啊~~所以覺得這好壯觀!

 

其實美容展人山人海耶!哈哈!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找了一桌空桌就開始挑色了!想要十指擦滿滿回家!!
 

其實在各地開了不少店耶!像台北的話,誠品116、松菸都有櫃!
好怕他們下次美容展就不來了!!

指甲油其實蠻挑膚色的!所以真的選了好久才選定要帶回家的色!
PS:竟然沒並支粉紅色~~我最愛的粉紅色好挑膚色喔!
都讓我手顯黑~~哭哭!
默默的,我的光療指彩大軍也有十幾罐了!

而本人還沒有那~~~~麼利害!
所以啦!選擇了最簡單的方法來做DIY光療!!

其實我覺得ME & WE 的光療指彩真的很方便!
只要BASE凝膠>>  照光>> 彩膠>>  照光>> TOP>> 照光
大概就輕鬆完成了!
大概假以時日,我就可以成為美甲師了XDDDD

真是愛作夢!

嗯!老實說這沒啥想法,純粹就是夏天愛馬卡龍色!
所以把顏色都選擇較粉嫩一點,每一支都不一樣!


照光ING…,這過程只要一分鐘就OK~
其實就是跟去美甲店一樣喔!


在把指甲上色後,就是圖樣了!
我自已沒有很厲害可以自已繪圖,
所以只能靠這個指甲貼紙!

隨心所慾的貼上自已想要的圖案!
就OK囉!


再擦上TOP凝膠照光,就大功告成啦!!


這樣是不是很簡單,但看起來又超級有型漂亮的呢??

嗯!看起來是不是跟去美甲店做的很像丫~~哈哈!
夏天的繽紛指彩!就是要這樣啦!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也來按個讚吧!!
上一則:話說宅女也能不餓著!好吃宅配網讓你不出門也能買遍全台灣! 下一則:NARIS UP輕鬆打造透亮水嫩肌~Nature Conc深層潔面化妝水、石榴彈力敷顏化妝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