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燥老化肌膚怎麼辦

  幹燥老化肌膚

  對於幹燥老化的皮膚,應使用維生素高含量的植物油制成清潔霜,幹性肌膚在清潔後卸妝後,在皮膚表面形成保濕保護膜;用精華乳液使肌膚柔軟、平衡、滋潤。清洗時,應注意手環上方的向斜,並保持每一動作起到拉力作用。切忌循環下來,以免使皮膚老化松弛。含膠原蛋白的面部乳和營養水也是幹燥老化皮膚的首選產品。

  缺水肌膚

  脫水後的肌膚應具有親水性,保濕因子,不含油脂,清潔牛奶,可輕柔徹底清潔肌膚,使肌膚清潔後不會流失過多水分。使用平衡營養水清洗後,可以平衡皮膚,減少黑斑。日霜應該保濕和保濕。

  油性皮膚

  油性、粉刺皮膚,往往是亞熱帶皮膚中最常見的,尤其是年輕人屬於這種類型的皮膚更多。皮膚清潔產品應選用抗炎、殺菌、防腐成份清洗乳,徹底去除皮膚汙垢,然後用收縮水調節粗糙毛孔,避免毛孔因皮脂淤塞和粗大現象而產生。

  不要為了實現短抗炎或收斂效果和使用酒精或其他揮發性物質含量更高的產品,為了不使皮膚,幹燥,脫皮,傷口愈合,引起過敏反應。敏感的皮膚清潔尤其重要。敏感的皮膚產品應更加謹慎,產品絕對不含酒精、香料、色素,應使用溫和、抗炎殺菌,且穩定性高,可增強營養水的微血管壁,平靜皮膚的興奮感。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