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報道!華為新品榮耀智慧屏8月亮相,或是鴻蒙系統處女秀

央視報道!華為新品榮耀智慧屏8月亮相,或是鴻蒙系統處女秀

最近這段時間,因為某些原因,華為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外界的心,尤其是備胎“鴻蒙系統”。怎么說呢,鴻蒙系統的到來讓對手為之忌憚,因為其完全不像一個趕工出來的“瑕疵品”,一擊就碎。除了系統之外,榮耀推出全新品類智慧屏發展電視的消息也備受矚目。

然而,人們萬萬沒想到的是,鴻蒙系統會和榮耀智慧屏產生關系。昨晚央視新聞頻道對榮耀智慧屏產品進行報道。值得一提的是,該報道中還提到了鴻蒙系統。這或許驗證了網友們的猜測,榮耀智慧屏產品將應用鴻蒙系統。

鴻蒙系統剛傳出消息時,華為消費者業務CEO餘承東就表示該系統不僅打通Web和安卓應用,而且還支持手機、平板、電腦等一系列智能設備。而前段時間,華為創始人任正非在接受采訪時稱,其最初是為了物聯網設計的。

近日,華為董事陳黎芳也稱,該系統並不是為了手機打造的,主要用於工業方面。華為方面接二連三的表態引起網友熱議,多次登上微博熱搜榜。很顯然,鴻蒙系統的問世或許並不是為了對標穀歌,但其究竟有何用處目前還是個謎。

15日,榮耀發布智慧屏新品類,趙明表示和傳統電視不同,榮耀智慧屏產品是電視的未來。無論是家庭娛樂還是多設備交互又或是智能控制管理等其他功能全部都可以實現,未來和手機攜手發展成為智慧家庭的雙核心,該產品將在今年8月上旬發布。

8月上旬?溫馨提示一下,8月9日華為開發者大會將正式召開,或許智慧屏新品會在大會上揭開神秘面紗。而此前也有網友猜測鴻蒙系統也會在開發者大會上亮相,畢竟餘承東稱鴻蒙系統最早今秋,最晚明年春天亮相。

有意思的是,媒體在詢問智慧屏產品是否會采用鴻蒙系統時,趙明的回答引人遐想,他既不肯定也不否認,而是說可以想象一下。各位看官不妨先想象一下?

總而言之,種種跡象都在表明,鴻蒙系統很有可能率先應用於榮耀智慧屏產品上。其實不管鴻蒙系統應用於何處,相信其都會發揮自己的作用,幫助產品變得更加出色,更有競爭力。目前的一切也只是推測而已,至於真相就留給時間來揭曉,讓我們期待榮耀智慧屏產品和鴻蒙系統的到來,期待它們帶來新驚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