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花王SUCCESS藥用洗髮精☆超清涼!忍不住和阿學搶著用!

 

熱熱熱☆日本花王SUCCESS藥用洗髮精☆超清涼!忍不住和阿學搶著用!今年的夏天雖然晚了一點來報到,不過熱起來還是有讓人抓狂的魔力☆日本花王SUCCESS藥用洗髮精☆超清涼!忍不住和阿學搶著用!

今天想介紹一瓶夏日專用洗髮精,是阿學一直以來的愛用品!!




日本花王successサクセス清涼洗髮精/日本DS開放價格

☆日本花王SUCCESS藥用洗髮精☆超清涼!忍不住和阿學搶著用! 


因為家裡的那瓶已經開好久瓶身都有水漬惹∼拍照不美觀,所以取自日本花王官網
(商品圖是EXTRA COOL超涼配方)

話說這success系列是花王針對男性推出的開架保養品牌,產品從刮鬍保養,到洗髮、育毛商品都有。

 
 

這次介紹的洗髮精,一開始是阿學要我買的,可能是看了伊藤英明在CM裡帥氣洗頭很爽快的關係..........
因為是針對男性頭皮開發的商品,所以洗髮精著重在頭皮皮脂洗淨力,洗完後頭皮毛孔清潔暢開,而且整個清涼無比感覺很讚!!

雖然是給男生用的,不過洗後的清涼感實在太爽快了!每到夏天,我也跟著一起用!!


 

對了,阿學今年還追加注文了這一把洗髮專用梳∼除了邊洗邊按摩頭皮,順便把那硬的像鋼絲的塑髮泥一起刷洗乾淨☆日本花王SUCCESS藥用洗髮精☆超清涼!忍不住和阿學搶著用!

☆日本花王SUCCESS藥用洗髮精☆超清涼!忍不住和阿學搶著用! 

如果台灣買的到的話,很推薦給汗流夾背的臭男生,或是跟我一樣喜愛清涼感的女生也可以用啦!!

上一則:☆保溼化妝水High & Low☆嬌蘭極地水合彈力化妝水&オリーブ果汁水 下一則:☆ 出門前撲一下☆CHANEL香奈兒N°5身體香粉
我要留言:
  • emmaemma
    2010-06-14 23:14:06
    >>堂本涼∼

    上面那位vanillas大德說台灣有賣滴喔∼
    因為我不住台灣,其實也不清楚台灣有沒有捏!!


    >>vanillas

    夏天到了都會想要清爽涼快滴啦!
    還有另一個類似商品是SEA  BREEZE,資生堂出的,
    那款也很涼、只是我用了後頭皮會一直發癢∼><


  • vanillas
    2010-06-14 15:56:09
    我也喜歡頭皮涼涼的感覺
    最近買一款SPA護髮的
    但清涼度覺得還是不夠
    你說的這款
    我還看過台灣有賣
  • 堂本涼
    2010-06-13 12:44:56
    這台灣有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