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立馬睡著的方法

深呼吸,好的生活方式。

1、方法很簡單,只要利用鼻子吸氣4秒,憋氣7秒,最後再呼氣8秒,做3次迴圈後你就能感受到睡意。

2、一開始做可能不熟沒睡意,但只要堅持一天做2次,持續6-8周習慣之後,就能迅速的在60秒內安穩入睡。

3、這招主要是來自於古印度的呼吸調節方法,透過深深的吸氣吐氣讓更多的氧氣進入肺部並在裏面流動,使交感神經放鬆,有助於減輕壓力,讓人真正的平靜下來並放鬆身體好入眠。

4、運動有度。適時適量的運動是真的能夠幫助睡眠,運動會使你身體裏的各個器官都興奮起來,所以不妨把你喜歡的運動安排在早上。

5、早餐前適量地運動,不僅喚醒身體,也能提高精神注意力,有助於你迅速進入一天的工作。更重要的是,早上的運動對於改善夜晚的睡眠也很有好處。

如何快速入睡

還是要放鬆心態,主要就是要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1、臨睡前,來一段柔和、單調的音樂可能有一定的效果。聽到好的音樂,就象一個夏夜乘涼的孩子坐在老槐樹一靜聽老祖母講述美麗的神話故事那樣,或者象陽光下的海灘,叫人心曠神怡,暫時忘記煩惱,心情放鬆,從而安然入睡。

2、不管晚上睡得如何,早上都按時讓鬧鐘叫醒自己;白天不准打盹,就算瞌睡了,也要告訴自己到晚上睡覺的時間才可以休息。

3、水溫 以37—40攝氏度為宜,超過40攝氏度會加快心跳、刺激交感神經,使人過於興奮,難以入睡。洗澡後體溫上升0.5—1攝氏度有利於進入深睡眠,如果體溫上升超過2攝氏度則不利於入睡。

4、在睡覺前一小時喝一杯摻有洋蔥碎末或洋蔥汁的熱奶,據稱它可使人睡得好、睡得香。對於不願意喝牛奶的人也可在睡覺前吃一小盤生拌洋蔥碎末,洋蔥裏可放少量鹽和橄欖油(或香油)。
5、出現失眠很容易心煩氣躁,越是精緻,越是強行入睡,只會適得其反。不必過分擔心,調整好心態,順其自然,最後你會發現入睡不是一件很難得事情。

上一則:睡覺—祛痘祛斑縮小毛孔小妙招
我要留言: